战胜自己超越自我

发布 2019-07-30 02:46:17 阅读 6278

韶关分公司曹江人生是一个战场,而我们自己就是这场战争的主角,是输是赢,都要看我们自己,我们要敢于向困难挑战,打赢这场比赛,战胜自己,超越自我。

失败不可耻,可耻的是不敢在站起来重新接受挑战,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成功,如果我们一味的逃避,不敢面对现实,成功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无须自暴自弃,要有一颗敢于挑战的心,自己救自己,自己在**跌倒,自己在**爬起,在迈起脚步,向前奔去。有些人活的很迷惑,不懂自己想要什么,不懂自己生存的目的是什么。2个人同时进一家公司,一年后,一个成为了经理,而一个还是小职员在原地踏步,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那个小职员缺少了战胜自己,突破自我的想法,总以为安于现状即是福。没一颗挑战的心,就算十年,二十年,你还是一样在原地踏步,无法前进一步。战胜自己、超越自我意思就是战胜自己,超越自己,迈向一个全新的我,不在原地踏步,在苦在累,哪怕我前进了三四步,我都会觉得这是一个成功。

人生的路,本来就是崎岖不平,可能有无数的困难,挫折在前面等着你,如果你怕了,那你连一步前行的机会都没有,只有向它发起挑战,战胜它,超越自我,成功在向我们招手。

五年级作文写人 超越自我

五年级作文写人 超越自我。晚上,我走进了小房间,并锁上了门。检查电器开关都一切正常后,便熄灯,睡觉了。楼外,远处是一条公路,风不停地在路上刮过。在这沉沉的夜里,听到这种转瞬即逝的声音,让人不能不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不安。我把头伸向窗外。昏暗的月光把树木的影子印在了路上。一阵风吹来,路边的树木摇晃起来,...

小学作文五年级日记 战胜自我

我终于把上课从不积极举手发言的坏习惯改正了,太好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让我来告诉你吧。事情是这样的 我以前上课不敢举手,生怕答错了题被同学们嘲笑,可是,今天,我克服了自己。今天,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可是,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一只手举起来。我心里想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它们两段这之间有因果关系呢?如果...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自己

pk赛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自己。我,圆圆的小脸蛋 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我的个子也不高,从外貌上看起来小小的,因此,同学们总喜欢叫我小xx 但是,我的内心可不小呢,丰富多彩,小小的心灵装满了大大的世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我渴望变成大人,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