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入职心得体会范例

发布 2019-07-30 02:33:17 阅读 5557

每周工作心得体会。

本周工作内容:

1)首期综合站房基坑挖土旁站。以站房建筑图纸标注的尺寸及测量工程师赵工对基坑周边测量的基点为依据,指导和监督挖掘机进行施工,对挖掘机师傅的上班下班时间、汽车运土工程量进行记录,作为以后工程量结算的资料。

2)基坑砂石换土旁站。基坑换土的工作面已经移交,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料,安排施工人员,及时反馈站房施工进度情况,以便归工及时安排工作,为站房主体施工做好准备。

3)对基坑支护加固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隐蔽工程台帐进行登记、归档。对锚杆打入深度、锚杆及钢管桩的施工时间等进行记录,台帐记录当天完成,及时请项目经理刘然、工程部王经理签字确认,确认完后及时整理归档。

4)参加安全文明施工检查。主要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是否完整、配备是否齐全、使用是否灵活;施工现场标牌是否齐全;施工用电的安全性、管线是否老化破损;“三宝”“四口”的围蔽、遮挡、临边防护是否到位;材料堆放是否整齐、是否进行了遮盖;施工电梯的稳定性、安全性等。现场发现的问题在随后的工程监理例会上及时进行了反应,通知各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每周的早会都会对本周的工作计划做出详细的安排。有些楼栋的施工人员不够,需要结合施工单位及时的进行调整。周计划要充分考虑天气、人员、工序等因素来制定,制定好的计划要考虑能否及时完成,计划是否具有可行性,不能盲目提高计划目标。

要挖掘出施工单位的潜力,结合月度计划、季度计划、年度计划等多方面制定可行的周计划。

工程部每周对各种通报文件的学习,也是一种对公司制度学习的方式。在工作时时刻刻紧抓安全文明施工,尤其是施工现场的明火作业,坚决执行动火审批制度,监理工程师巡查各个动火点是否有各单位安全负责人、是否安排专人专职旁站监督。未经审批,禁止擅自更改材料品牌,对各个设备及配件的安装要进行巡查,防止错装、漏装事件的发生。

时时刻刻提醒我们严控质量及安全,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虽然每周都在不断的学习中,但在工作中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1)对需要做台帐登记的,每天的任务本天完成,不能留到明天,保证每天的资料及时的整理归档。

2)在与施工单位的工作交流中,在如何能提高自己的监理管理水平,如何与施工单位相处融洽并竖立威信,需要采取什么样的手段或措施防止工作**现扯皮等方面上,还需要向各工程师学习和交流。

3)站房将要开始施工,需尽快理清施工工序、明白施工要点在**,需结合水电安装等工程师在洞口预留位置、尺寸准确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4)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抛掉消极的价值观,把自己的主流价值观契合公司的要求,工作中要体现恒大的工作作风——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应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计划去完成。有些事需要提前准备,例如九月份会有农忙时,大批的工人会回家收庄稼,留下的施工人员会大量减少,要考虑这些因素,把九月份的进度提前完成一些,否则会对九月份的季度计划产生一些影响。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体会

新的心得。第二项收获我想应该是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充分的意识到了我们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第一的工作习惯。经过第二次的工业革命,人类社会早已进入了电气化时代。可以说,没有电,社会寸步难行。调通中心的王工通过对省内,国内以及世界范围内的三次重大电力事故,让我们了解了我们工作对于社会安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

2019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体会

今天是我们 x届新员工入行的第一天,行里领导在百忙中抽出空闲时间给我们做了一个简短却很有意义的入行教育。在此之前,我一直都认为进入银行工作只要能给行里带来业务 跟同事处理好关系就可以了,但是通过 x行长的说的员工18条具备能力,我才知道原来远远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简单!第一,我们虽然通过了笔试面试顺利...

2019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体会

最后一项扩展是攻破城墙,我们所有人要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翻越4米高的城墙,进入城堡,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现场的40多余人一个不差的顺利进入城堡。我们互相帮助,不断鼓舞,最后终于踩着人梯顺利完成任务。在这个项目中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在一个共同的目标下,我们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