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诊工作服务规范

发布 2019-07-08 10:41:57 阅读 4909

1、准时上岗,监守岗位,导诊标识明显。2、遇到阴天下雨光线暗时,要及时将大厅灯打开。

3、导诊台的**在接待患者时,不准坐着与患者说话,应该有礼貌的站立交谈,以体现文明服务。

4、导诊台**要认真接听每一个咨询**,并做好**记录,对咨询内容当时能解答的当时解答,当时解答不了的,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认真做好**的回复工作。

5、导诊台的**必须熟练掌握全院每个科室所处的位置,每位专家的诊疗项目及全院情况,以便于做好咨询和引导患者就医。

6、对患者看病去的诊室不太好找的位置,导诊**要详细引导或送到该去的诊室,以免患者走弯路,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7、导诊**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没有家人陪同的,及病情较重,行动不便者,主动上前服务,提供轮椅,平车,并提供送一程服务,协助其**,划价、交款、取药等。

8、积极与收款台配合,看到收款台需要协助时要积极行动,热情引导患者**、就诊、划价、交款、拿药。

9、八不准:

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擅自离岗、串岗。不准打瞌睡;

不准闲聊,高声喧哗。不准吃零食、做私事。不准看报、玩手机。不准对病人不理不睬。不准与病人顶撞、吵架。

科左中旗人民医院护理部。

驾驶员工作服务准则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1 目的 驾驶员是企业形象展示第一窗口,驾驶员的工作不仅仅是开车和车辆保养的工作,更担负着接待客人 迎来送往的重要任务,有时还需扮演着商务助理的角色。这就要求驾驶员不仅要有过硬专业技能,还要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接人待物的基本礼仪。二 适用范围 公司司机岗 三 原则 一专多能 全面发...

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方案基本框架

一 项目目标 目标对应背景材料提到的问题,一般一个问题对应1 2目标,项目目标一般3 4个左右 二 项目内容 内容与目标一一对应,一般一个目标对应1 2个内容,项目内容一般4 6个左右 三 实施方法 个案工作 小组工作 社区工作 社区教育 社会政策 四 项目可行性 支持 专业社工团队 经费 社会募集...

社工辅导 司法社工如何开展社会工作服务 3

社工之所以承担了管理者的身份,是因为案主所从事的行为活动可能会超出法律范围或违背了社会规则,有可能会对社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此时,社会工作者必须以管理者的身份帮助案主理清思路,防止其因不当的举动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对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存在思想不稳定因素,更应加强管理,防止伤及他人的事件发生。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