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

发布 2019-07-08 08:05:57 阅读 8982

岗位名称所在公司直接上级岗位定员工作职责职责员工的引进与管理。

1人。行政人事部管理工作。

工作任务。1、人员招聘的发布、筛选、初始与复试安排2、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跟踪与考核。

3、员工调动、转正、晋级、降级的面谈与建议及跟踪考核4、负责处理员工投诉和劳动争议(包括工伤、纠纷等)

5、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疑难工作的解答工作。

1、协助完成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的设计、评价及完善工作,组织各部门做好岗位编制及工作说明书。

2、根据企业生产特点制定企业的生产管理办法,制定办公室管理制度3、根据各关键岗位任职要求及人员素质特点,协助编制公司关键岗位职业发展通道。

4、负责建立公司人员招聘体系及招聘工作的实施,建立与拓展员工招聘渠道。

5、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等体系的建立与实施6、制定行政人事部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1、协助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听取员工合理化建议,协助组织处理员工投诉和劳动争议。

2、督办各部门各种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3、负责办理公司的行政人事任命工作。

积极、主动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管理方面的知识,综合处理各环节的行政人事工作配合相关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1、建立和完善员工各项人事档案,并准确记录员工奖惩情况;2、完善保存好各类行政人事表单;3、按要求定期完成各类报表。

行政人事部主管。

岗位编号所在部门直接下属岗位分析。

行政人事部行政专员、人事专员。

负责工作。体系的建立。

沟通与协调能力的提升员工档案与各类报表管理。

交报表。本月参保人员汇总表、本月退保人员汇总表、对外业务办理汇总表、岗位人员需求、奖惩登记汇总表、每月解除劳动合同、每月已签订劳动合同、每月员工离职汇总表、每月在职人员名单表、每月转正人员名单统计、新建立人事档案袋、新人培训表、新人入职人员汇总表、员工异动报表、招聘情况报表、通知、简报、汇报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公司档案文件。每周。

一、每月月初向负责人递交《周工作汇报》和《月工作总结》不定期向直接上级口头汇报相关岗位工作情况。

1、不定期对全厂员工的工作状况进行检查;2、不定期对各部门规章执**况进行检查;

3、不定期对本部门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改进。

工作汇报检查评审工作。

行政人事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人事部主管。所属部门下属部门。行政人事部人事 行政。部门编号所辖人数。直接。行政人事经理。上级。1 作好公司行政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员工满意度,增强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 职务。3 培养 开发和提供公司所需要的具有潜力的优秀人力资源,达到事得其人,人适。性质。其事,人尽其才,事竟其功的目的...

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

行政人事主管岗。位说明书。工作模块。岗位名称直接上级编制日期行政主管事业部总监。2013年1月。岗位职责。行政级别直接下级。工作内容重要层级工作联系。主管行政人事专员。业务权限。建议 审核 批准。岗位编制所辖人员办公室1人。执行。监督。工作频率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每月号之前。日常日常日常...

行政人事部经理岗位职责

1 行政人事部经理岗位职责 1 制度管理 负责组织 指导 制定公司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进行指导 监督 检查 定期组织对各项制度进行修订 完善 2 会议管理 根据总经理的安排 通知到相关部门或人员 做好开会前的准备工作 组织开会 做好会议记录 监督会议决议的实施 3 车辆管理 根据公...

行政人事部部门及岗位职责

部门信息职能概述。部门名称 行政人事部。部门负责人 总务常务。主管领导 分管副总。围绕公司发展中长期规划,建设合理的人才队伍,培育优异的企业文化 做好相关制度建设并监督执行,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开展创新性工作,为公司的正常运转和高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一级职能。二级职能。职能。四级职能。根据领导意...

行政人事岗位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 hr z 001 直接上级 总经理下属部门 无。部门性质 总经理对公司进行人事行政全面管理的机构。管理权限 行使人事管理 日常办公秩序 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权限,协调各部门工作,承担执行公司规章年度 管理规程及工作指令的义务。管理职能 负责办公秩序 行政事务管理以及人事资源管理,保障公司制...

岗位职责说明书 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部门负责人。制定。日期。生效日期。所属部门。总裁办。一 岗位概述 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及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二 任职人员姓名 三 岗位上级主管姓名 四 岗位职责 1 预算人力成本并有效控制。2 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和员工激励机制。3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现有...

生产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

职责与权限。文件名称。生产部职责权根。生产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职位名称岗位级别。生产主管四等职。所属部门岗位性质。生产部管理性。文件编号修订版次页码。直属上级直接下属。生产经理 副总经理。线长员工。岗位职责。主要职责 1 在生产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装配车间的生产和管理工作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

会计主管岗位职责说明书

cw 003岗位名称会计主管所属部门财务部财务经理 分。直接上级管财务的副直接下属1 5人发展方向财务经理。总 老总。1 处理或审核日常会计凭证,保证凭证真实 完整 规范。职位总体目2 登记会计账簿 编制会计报表。3 执行会计内部控制,降低公司运营风险。标 4 处理税务 社保 统计等事务。5 处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