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8 08:10:17 阅读 5053

企业文化宣传员岗位职责。

1、在行政部领导的指导下,进行企业文化的建设,提出企业文化建设方案,供决策层比较优选。

2、完成集团公司宣传片的策划与制作,负责公司内部刊物、企业宣传资料的规划、编辑与制订、发行。

3、负责撰写各项活动的策划方案和宣传稿件,在行政部领导指导下组织、实施公司的各项文化活动。

4、进行公司宣传栏、墙面宣传画的策划和改版。

6、协调同各类**之间的公共关系,建立健全集团与各新闻**、公关、广告公司和相关**的合作关系。

7、负责集团重要工作的跟踪报导,深入一线,抓典型、树先进,客观、真实的反映一线工作和生活情况。

8、协助主管人员完成计算机等硬件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应用软件的安装和升级、病毒的查杀和网络安全的维护。9、严格保守集团公司各项机密。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人事部:王军。

员岗位职责

资料员岗位职责。1 岗位职责。1 负责施工单位内部及与建设单位 勘察单位 设计单位 监理单位材料及设备 单位 分包单位 其他有关部门之间的文件及资料的收发 传达 管理等工作,应进行规范管理,做到及时收发 认真传达 妥善管理 准确无误。2 负责所涉及到的工程图纸的收发 登记 传阅 整理 组卷 保管 移...

预订员岗位职责

预订员工作职责 一 接听 要态度和蔼,语言得体,语气轻柔,耐心解答客人的疑问,做好预订介绍 二 见到客人到订餐台前要主动起立问候,热情大方,使用礼貌用语,并为客人倒上礼貌茶,接受客人预订并做好登记,传达给相关人员 三 保证工作区域内卫生干净整洁,预订台上不允许堆放任何无关物品以及私人物品 四 阻止任...

材料员岗位职责

1 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防火规定。2 根据施工组识设计和材料预算制度实施采购计划,确保工程进度。3 熟悉图纸,对建筑材料做到心中有数,进料。4 对所购材料 构件 设备的质量 规格 型号必须符合设计要求。由于采购 保管原因而影响工程质量或造成质安事故,承担经济 法律责任。负责向资料员提供材料质...

质量员岗位职责

一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监督政策 公司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家规范及质量检查评定标准,参与质量管理体系 gb t19001 2008 标准的落实。二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和项目质量计划 过程识别与控制书,推动并促进isogb 1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在项目的的运行,参与项目质量...

接单员岗位职责

一 接收经销商 店面 订单 销售合同并审核相关信息。1 接收经销商 店面 订单 销售合同,并与经销商或店面销。售人员核对主要信息,订单 合同上需要有对方人员确认签字 2 方式 网络 传真 接单员需妥善保存订单 销售合同的原。始凭证 3 订单 销售合同须包含以下要点 客户名称 产。品型号 数量 提货日...

材料员岗位职责

一 认真执行公司物资管理规定,对进场材料及物品的管理负责。二 作好施工现场材料 和管理,满足生产需要。三 严格执行国家xx质量标准,采购合格的材料 物品。及时 四 建立健全材料 物品的收发xx,及时做好相关记录,做到帐 卡 物相符。五 加强库房和现场材料管理,做到分类堆放,整齐有序,有 x。六 参与...

监控员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监控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熟悉设备系统基本情况,做到出现故障判断准确。2.熟悉设施设备的位置,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通知保安值班人员前去现场处理,同时进行跟踪监视,并及时向主管领导值班人员通报情况。3.应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观察监控视屏,密切关注每个监控点及出入口,确保对重点要害部位的实时...

计量员岗位职责

一 工作内容 1.协助本部门领导认真执行国家计量法规 法令和标准,不断提高企业计量技术管理水平。学习 宣传贯彻计量法和法定计量单位。2.制订 修订各项计量制度。建立健全公司计量器具技术档案,完善各类计量器具建帐 立卡及有关技术资料收集 做好计量器具的申购 更新 降级 报废等审查鉴定工作。3.编制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