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和报道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08 08:18:57 阅读 8349

[yhnb/b 20013-2016]

第条宣传报道应遵守国家相关保密规定。凡按行业保密范围被列为国家秘密的事项,不得利用公开媒介进行宣传报道。

第条保密委员会负责对外提供和宣传报道的审批,凡属国家秘密事项各部门和个人未经明确通知或审查批准,一律不得对外提供相关资料,进行公开报道或参加公开展览。

第条拟对外提供资料(包括学术报告、**、投稿、先进事迹材料等),对外公告、信息披露、公开宣传报道或参加公开展览的事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承办部门需事先填写《宣传报道资料审批表》,报保密委员会审批后方可进行。

第条各部门或员工个人向外公开发行、内部发行的报刊、杂志或其他宣传媒介投稿时,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事项。

第条员工个人向公开或内部发行的报刊投稿,涉及公司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事项的稿件,须经部门和保密办审核批准。

第条员工个人撰写**拟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禁止在**中直接引用通过试验直接采集到的数据,以及通过秘密途径收集到的国外情报的内容。

第条通过非公开渠道或特殊手段获得的产品、设备和技术资料,严禁对外宣传和进行公开报道。在内部介绍情况时,必须严格限定和控制知悉范围,并对知悉情况的人员做出明确的书面记载。

第条对于在内部展室或研制过程中的涉密事项,需要参观的,须按公司进入要害部位的管理办法履行相应的审批手续后,方可参观。

第条涉及国防科技工业及本系统、本单位各种型号及其它尖端技术领域中的关键和薄弱环节,严禁公开宣传报道。

第条公司所有员工未经批准不得接受新闻**的采访,因工作需要接受新闻**的采访时,填写《接受采访保密审批表》。

第条涉外活动和对外交流与宣传报道主办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保密防范措施或提出具体的保密工作要求。

第条公司产品宣传手册不得登载涉密事项。负责编辑印刷部门必须进行严格的保密审查,报公司保密办审批方可印发。

第条带有密级的宣传品,必须与秘密文件、资料同等对待。严格控制发放范围,履行登记签收手续。

第条其他涉外活动和对外交流与宣传报道保密工作未尽事宜,按国家和上级机关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宣传报道资料审批表》

2、《接受采访保密审查审批表》

附件一:宣传报道资料审批表。

附件二:接受采访保密审查审批表。

校园通讯报道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学校的通讯报道力度,丰富校园 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的工作成绩 成功经验和典型事例,全方位展示学校及学校师生的形象 风采,随着绩效工资的实施,经学校行政研究决定,出台了新的通讯报道制度。一 通讯报道内容 一是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变化 二是教学方面的活动 措施 成绩 包括班级和教研...

学校宣传管理制度

一 总则。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师生员工搞好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内修素质,外塑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一个良好的 氛围,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1 党支部是学校宣传工作的主管部门。要依据有关法律 规定,加强对校内广播 报纸 刊物等 的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学校宣传管理制度

本文从网络收集而来,上传到平台为了帮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档,请点击 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导向作用,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有利于学校改革与发展的良好 环境,根据党和国家关于宣传工作的有关法律和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规定。第二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