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1班誓词

发布 2019-07-30 21:15:37 阅读 9237

身边的同学跟我说:不要去问高考,你为何这般无情,请问问自己,你为何这般无能?”

的确,高考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但其沉闷的气氛却足以让所有人窒息,如今,我们已站在通向高考的最后一个路口。

诗人李践曾说过: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我不是为了失败而来到这个世界上,在我的血霾里,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要将每一天都用于奋斗,就像冲洗高山的雨滴,侵吞毛蛄的蚂蚁,捕捉大地的星辰,构建金字塔的工匠,我要一砖一瓦的砌建自己成功的殿堂。

是否还记得,三年前我们初次踏进学校时的场景,满怀憧憬。

是否还记得,三年中我们洒下的泪与汗,热血激昂。

是否还记得,三年来我们锲而不舍为之奋斗的梦想,执着倔强。

曾经多少次有过迷茫,有过徘徊。

我们想放弃,但是我们更怕被命运弃置;我们想逃避,但是我们更怕与成功失之交臂。

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我们有的只是拼死一搏的毅力。

在接下来的90天中,我们将面带微笑,精力充沛地迎接每一次朝阳。

我们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地战胜每一次挫折。

我们将胸有成竹,自信满满地迎接每一次考试。

我们将潜心学术,寻根究底地钻研每一道题目。

高三(1)班的同学们,如今,我们已经站在了高考的战场上,九百万考生向我们发出了最终的挑战,我们不是富二代,我们不是高富帅,兄弟们,大声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办?

高考,拼搏,奋斗… 高考,拼搏,奋斗…

好,说的好,十年苦读,为的是什么?金榜题名,六月高考逞英豪。

你们会后悔吗?勇者无悔,欲指长剑破楼兰。

你们会害怕吗?勇者无畏,舞动乾坤战苍穹。

勇者无悔破楼兰,勇者无畏,战苍穹,现在高三(1)班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攥起右拳,向我们的师长,喊出我们的誓言: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迎接挑战,激流勇进。

用汗水浇灌成长,将誓言付诸实践。

高考不留死角,高考不留遗憾。

夯实基础知识,高考平步天下。

问高考谁煮沉浮,看一班挥斥方遒。

我们是高三(1)班,我们是百胜之狮,我们必将辉煌。

一班,必胜,一班辉煌一班,必胜,一班辉煌!

高三誓词集锦

高三三班班级誓词集锦。班级誓词 一 领誓人 请半举右手,我们此刻许下铮铮誓言!我要牢记父母劳碌的身影和期待的目光,我要铭记我的追求和理想 我拼我赢!让信念与行动齐步,让快乐与成功共享 实现人生自我,创造生命辉煌!我要成功,我会成功,我能成功!高三三班必胜!班级誓词 二 父母过去的辛酸,我已无法改变 ...

高三宣誓词

三 11 班宣誓词。我是高三 11 班一名学生,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情,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挑战人生是我坚定的信念,决战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我将争分夺秒,顽强拼搏,用勤奋作舟,以刻苦为桨。我发誓 我承诺 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

高三誓师教师誓词

教师代表1 风,从林间走过,奏响千竿清韵 水,从大地走过,润育万物生息。教师代表2 时间从天地间走过,留下的是自强不息的精神,厚德载物的气量。教师代表1 同学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我们又该留下什么?教师代表2 是年华虚度 庸庸碌碌的悔恨,还是笑看风云 猛志不已的洒脱与执着?教师代表合 风云际会须看...

高三班级誓词大全决心书

高三班级誓词大全决心书高三 班决心书。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大声地说 我们高三了。是的,我们迎来了充满挑战,辛苦却又充实的一年。上届高三留下的成绩是可喜的,是辉煌的。高三 班,这个曾经让我们仰望的称号,不仅闪烁着光芒,还代表着重任,我们新的高三 也将会无愧于这个...

2019届高三学生宣誓词

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让我们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高三学生,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我坚信,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高考是我的方向。在距离高考233天的日子里,我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坚决做到 严守纪律 奋力拼搏 脚踏实地 争分夺秒...

高三1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2012 2013学年度高三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高三1班赵志国。本学期进入高三,工作千头万绪,紧张繁忙,尤其是我,高三三个班的生物课,确实有些繁忙。面临高考的挑战 我把工作重点放在如何提高全体学生的学习成绩上。我认为,高三的班主任,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关注学生的学习中的诸多问题上,比如心态,比...

高三 1 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高三 1 班班主任工作总结。赵金成。一 按学生比例分析 高三 1 班现有学生60人,男女比例方面,男生44人,女生16人 特长方面,编导8人,美术7人,4人,播音主持1人,体育2人,特长生共计22人,占班级人数比例约1 3。虽然特长生较多,但是大部分考生是激励式教育,因为文化课程度不够,申报特长可以...

高三学生高考寄语 1

高三学生寄语 老师对学生说 湖南省炎陵县一中张李军 整理收集 412500 1.祝你考试成绩的导数恒为正,每天的烦恼永远单调递减,心态的斜率始终为零。罗礼明。2 无论你走得多快,都要看清楚脚下正在走的路。唐凌冰。3.自信是催化剂,自信是加速器,自信是利剑,拾起你的自信,冲刺高考。张李军。4.再难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