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感

发布 2019-07-30 21:24:17 阅读 1267

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感。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看来**后,我感触很深。因为,它告诉我们: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生命。

自2023年到2023年,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多达。

四、五千人,死亡一万多人。在这惊人的数字背后,大多都是因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速或追尾而造成的。

在**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个。

五、六岁的小女孩在过马路时,由于她的仓促和迫切心情就横穿马路了,正当她跑到马路**的那一瞬间,她的左边“飞”来一辆豪华的轿车,她被眼前的一切吓得脑子一片空白,眼睁睁的看着车子从自己身上“踏”过去。到了医院,医生说她的双腿严重骨折,必须截肢。从此,她就成了“篮球”人。

经调查是因为酒后驾驶而引起的交通事故。

从这个事故中可以看出:如果小女孩过马路时先左右看看;如果小女孩不横穿马路,走斑马线;如果司机不酒后驾驶一切的一切都会化为乌有。

因此,我向各位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们呼吁: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要知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请不要浪费生命。

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一 交通基本通行原则。1 右侧通行原则。我国实行的是右侧通行原则。2 各行其道原则。简单说就是各走各的路。二 交通信号。1 红灯为代表禁止的颜色。红灯亮时,不准车辆 行人通行。2 绿灯为准许通过的颜色。绿灯亮时,准许车辆 行人通行。3 黄灯为代表警告的颜色。黄灯亮时,不准车辆 行人通行,但已越过停止...

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内容概括 1 交通道路安全知识2 出车前安全准备3 人体疲劳 三个阶段 4 调整状态再工作5 制动突然失灵该怎么办?6 汽车自燃的原因与预防7 大风天气如何驾车8 冰雪道路如何防止车辆滑溜。9 雨 雪天安全驾驶技巧10 冰雪路面行车 七要素 11 发生交通事故怎么报警及报警内容12 发生意外怎么办?...

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试题

姓名分数。一 判断题 40分。1 高速公路加速车道或减速车道允许机动车超车。2 通过无人看守的铁路道口时,没有看到火车到来可以加速通过。3 行车中遇到障碍时,尽量提高车速,迅速超越。4 机动车未放置保险标志,可以上道路行驶。5 行车中当驾驶人意识到爆胎时,应在控制住方向的情况下,轻踏制动踏板,使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