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班高考誓词

发布 2019-07-30 20:49:37 阅读 4835

0707自强不息”是我们响亮的口号。

0707力争第一”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在0707这个班集里,我们团结友爱,携手挥洒汗水,立志共创辉煌。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青春的梦想,有着蟾宫折桂的信念,有着永不言弃的斗志,有着奋战高考的决心。

在这高考前的一百个日子里,我们定会坚守我们的本色,在各优秀科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最昂扬的斗志,最辛勤的汗水,最坚定的决心,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奏响青春的舞曲,点燃我们的激情,实现我们的梦想。

百日后的高考,我们坚信,0707班定能够。

乘风破浪济沧海,鹏举长天揽明月。

共同谱写属于我们0707班的辉煌史!

高考誓词。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牢记父母嘱托,铭记师长教诲。

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

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

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

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

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

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

奋斗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

奋斗一百天,用智慧丰富内涵。

奋斗一百天,凭激情创造奇迹。

用拼搏换取梦想,凭奋斗铸就辉煌。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高考,我努力,我无悔!

我奋斗,我成功!

高考冲刺誓词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太行,磨剑十二年,今朝试锋芒,十年寒窗读书苦,锥刺股,头悬梁,待到今年六月时,题金榜,创辉煌!十年面壁,三年铸剑。面壁十年图破壁,铸得良剑斩蛟龙。面对六月沙场,面对六月鏖战。我们向各位领导宣誓 悬梁刺骨,争分夺秒,积极备考,困难面前不低头,挫折面前不弯腰,笑傲黑色六月。我们...

中高考宣誓词

我是天水二中的学生,在距高考100天这人生的紧要关口,我庄严宣誓 为了家人不辞劳累的身影,为了心中的梦想,自信自强,永不放弃。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我始终有创造和改写自己命运的机会,我坚信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面对高考,我们充满信心,面对困难,我们勇往直前。我们要用战无不胜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百...

高三1班誓词

身边的同学跟我说 不要去问高考,你为何这般无情,请问问自己,你为何这般无能?的确,高考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但其沉闷的气氛却足以让所有人窒息,如今,我们已站在通向高考的最后一个路口。诗人李践曾说过 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我不是为了失败而来到这个世界上,在我的血霾里,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要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