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中,实现自我 35班

发布 2019-07-30 20:58:17 阅读 1160

—高三35班。

期中考试即将来临,就像万米赛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加速前进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重要的是面对;重要的是承担;重要的是拼搏;重要的是胜利。

期中来了,等待我们把它战胜;期中来了,等待我们把它逾越;期中来了,等待我们把它升华;期中来了,等待我们把它凝结。

我们从现在起就要以百倍的信心投入竞争,以百分的精力投入复习,以顽强的毅力投入决战,用行动去抒写我人生的新篇章!

期中,只要你坦然面对,拥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人生境界,保持“处处绿杨堪系马,家家有路到长安”的人生态度,视失败为经验,当成功是动力,那么,考试成功的喜悦就在眼前。冲吧,虽然前路有狂风也有暴雨,但是风雨过后是绚丽夺目的彩虹;冲吧,虽然前路有坎坷也有荆棘,但是坎坷过后是掌声,荆棘上面是鲜花;冲吧,虽然前路有峡谷也有暗流,但是峡谷下面是奇景,暗流里面有奇迹;“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犹豫、不退缩,勇敢前行。

于失意后乐观,在沮丧时调整,溶自信于平淡,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冲刺期中的将士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手牵手、心连心,彻底地把它征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前方的灯塔正指引着我们向成功的彼岸驶去,纵然有风雨肆虐,也不能转变我们的航向。

我宣誓:东方的天空上启明星已经亮起,光明即将来临,我一定会奋力拼搏,去迎接那属于我的旭日!

如何实现自我价值

自我价值。从客观来说,自我价值是指个人在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对社会作出的贡献及别人的评价 从主观来说,它是自尊 自爱 自信。自尊就是尊重自己,一个人不尊重自己 就不能尊重别人 别人也就不会尊重他 自爱就是爱护自己,一个人不爱自己 就不能爱别人 别人也不会爱他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有能力,一个人对自己没有信心...

在企业中实现自我价值

价值是人们用来评价行为 事物以及从各种可能的目标中选择自己合意目标的准则。价值观通过人们的行为取向及对事物的评价 态度反映出来,是世界观的核心,是驱使人们行为的内部动力。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目标是追求利润最大化,期望每个员工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多价值。而作为企业的员工,为企业...

经理人的自我管理和自我实现

使自己永远具有前进的动力。自我激励是一个人事业成功的推动力,其实质则是一。个人把握自己命运的能力,经理人要有健康的心理,善于运用一定方法自我激励。5.自我角色认知能力。经理人的角色夹插于公司 上级 同级及部属 客户之间,若在定位上没有一。套正确的认知能力,往往会落到上下难做人 里外不是人的地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