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8 14:09:57 阅读 3823

2010__2011下学期工会工作总结。

2010__2011年度下学期,学校工会在局工会的领导下,在校党支部、校长室的指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教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调动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学期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一、重师德、强素质。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人师表”是教师最崇高的荣誉,也是教师的神圣天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教师工作的指南针,作为一名现代的教师除掌握深厚的知识外,还应该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本学期,我们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学校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3—4月份),组织了以“尊重学生,待生为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3月29日),参加比赛的有十六位年轻教师。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旁听,演讲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其中周阿特老师荣获一等奖;李萍、**红老师获二等奖;张盛颖、黄芬、许文芳老师获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及时把活动信息上报给上级工会。其次组织教师撰写师德师风心得体会。

二、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

及时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同时维护学校党政的指挥权威,支持学校行政管理职权,三、突出维护职能,保护和发挥好教织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保证广大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权利。

2、维护教职工的经济利益。

3、重视女工工作,维护女教职工利益,定期组织女教职工参加环检,为女。

教工办理了幸福安宁保险。

4、坚持实施送温暖工程,对患病住院的教工能及时去探望。健全了教职工。

慰问制度。5、在全校的每一位教师生日的当天送去一束鲜花表示祝贺,并于当天在红领。

巾广播站点歌。本学期,已有邱小波、刘建军等十三位教师在生日当天收到了鲜。

花。6、“三八”期间,组织教师开展了文体活动。并组织女教师参加了县工会组。

织的“三八”运动会,并获得两个奖项(30米迎面接力、单人跳绳)。

7、“六一”期间,积极协助学校认真做好“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

8、认真作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生活。

4、加强工会建设。

1、 认真学习工会理论,经常和学校行政联系并及时汇报工作。

2、认真听取教职工的呼声,反映他们的意愿和要求,努力为教职工办实。

事。3、管理好工会财务,定期接受“经审会”审查,并能向会员大会汇报财务使。

用情况。存在的问题:

工作中,我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比如:做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

作还不够,以至于个别教职工参与意识不足,有事不关己的想法存在。工会工作。

如何适应教育改革需要思考得不深;工会工作如何在新形势下配合校行政做好教职工的思想。

工作有待于进一步**和思考等等。这一切,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认真改进。

2019年工作总结

2013年已经过去。这一年做了不少工作,有缓有急 这一年经历了许多事情,有大有小 这一年解决了一些问题,有轻有重 这一年体悟了很多,有得有失。年底到了,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做个简单总结 一 有些工作看着很 缓 但却重要。就拿我分管的其中的一项工作即全局的 综合统计业务 来说吧,它看起来不显山显水,但对...

2019年工作总结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转眼难忘的2011年已经过去,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2年已经到来,回顾已经过去的2011年,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懵懂学生到公司新的一员,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许多,付出了许多,同时也学到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根据去年自身的工作情况,对这近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下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改...

2019年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2015年是我们医院在全面推进三甲复审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我们医院飞速发展的一年。一年来,为促进自身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护理质量,保证护理安全,改善护理服务,更好地履行社会职责和义务,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我们以三甲复审工作为导向,紧跟医院集团化发展的步伐,结合护理部...

2019年工作总结

在2011年我科护理组在医院及护理部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将本年度工作总结如下 1 积极支持和配合医院及护理部的工作。2 在科主任的正确领导下,护理组人员不断壮大,业务水平也得到很大的提高。3 对危重病人的抢救 术前处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年轻 能够...

2019年工作总结

一 完成个旗县项目销售部得成立。包括 销售中心的选址,装修及销售道具的购置,二 组建各项目的销售团队。1 人员的招聘。通过 招聘选简历 对简历的挑选和面试的安排我们设定主选简历和备选简历,在主选简历不能实现招聘需求时,可以从备选简历中挑出备选人员进行面试。快速的从成堆简历中挑选符合资格者,2 面试。...

2019年工作总结

2013年即将过去,在这阶段也是施工繁忙紧张的阶段,送电项目工程按全年的工程计划进行收尾工作,根据目前所剩余时间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年底之前将全年完成工程进行总结。全年完成送电专业工程有 基建工程 1 张甸66kv变电站进线新建工程。kv金木变电站66kv送出工程 66kv金河1 线新建工程 66k...

2019年工作总结

二 教学工作。贯彻素质教育方针,打造素质教育学校,培育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培养学生刻苦 拼搏 竞争的精神,教育学生热爱知识,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培养学生学科知识素养,启发学生积极思考,大胆实践,主动表达,善于合作的学习习惯。深化课堂改革,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建设高素质的青...

2019年工作总结

2014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安排。2014年在水电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东沽供电分公司认真贯彻公司九届十次职代会精神,坚持 务实 自强 兼容 创新 的理念,以 安全至上 品质卓越 稳健发展 为工作标准,稳步提升分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 生产经营情况分析。1 一至十二月份外购电总量为2724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