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医疗服务暂行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7-08 14:22:57 阅读 7655

蚌埠三院特需医疗服务暂行管理办法。

为了实现医疗卫生的多元化,延伸医疗服务内容,保证患者的基本医疗服务服务,控制特需服务规模,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特需服务项目。

1、门诊预约诊疗服务和特需门诊服务2、特需病房3、院际会诊服务。

二、特需医疗服务的对象:外宾、部分领导干部、有特需医疗服务需求的患者。三、特需医疗服务内容和规范。

一)门诊预约诊疗服务和特需门诊服务。

1、参加特需门诊的专家必须是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湛、医德高尚、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医师;

2、开展**预约、现场预约等形式的门诊预约诊疗服务;

3、对急危重症、疑难患者开展全程陪同检查、检查绿色通道等医疗服务;4、对患者进行全面健康教育和预防保健指导。(二)特需病房。

1、特需病房除具备基本医疗配备要求以外,应设立单独卫生间,并配备其他相关服务设施,为病人提供舒适、安静、优美的**、休息环境。

2、各病区应牢固树立以“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为病员提供优质、高效、快捷、个性化的服务。

工龄问题的阐释和暂行管理办法

关于 调薪调级定级制度 之。1.目的。本办法是针对 调薪调级定级制度 中关于工龄奖金的问题特拟订,主要目的是提升员工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鼓励员工留任,切实关注并提升资深员工的福利待遇。2.适用范围。2.1本管理办法适用于广州尊傲电子科技 广州尊傲商贸 广州尊傲企业管理咨询 2.2根据管理需要,拟定以...

食堂管理办法 暂行

为保证食品卫生,保障工地就餐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工地自身情况,建立食堂管理制度,对卫生 饭菜质量 食堂财务状况等进行监督 检查。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一 食堂由全面管理和负责。成立食堂检查小组,食堂管理员担任小组长,组员由各部门选一位员工代表组成,代表负责收集 反馈员工就餐中的意见 二 厨师上班时应穿戴整...

医疗文书管理办法

卫医字 2011 2号。卫固中心卫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文书规范化书写的管理办法。医疗文书的书写质量是医疗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不仅是衡量医院质量和医院管理水平的主要指标,而且是临床科研工作的宝贵资料,更重要的是医疗文书是医疗纠纷时判定法律责任的最重要依据。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文书的规范化书写,提高医疗...

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 暂行

附件3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临时聘用人员的聘用与管理,依法保障临时聘用人员和研究所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 中国科学院和地方有关政策,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第二条临时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度。我所选用符合条件的劳务派遣单位,与之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委托该单位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临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

昌都地区教师调动管理办法 暂行

为加强昌都地区教育系统教师队伍的建设和稳定,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队伍的管理,根据 自治区教师调动管理办法 暂行 藏教师 2008 9 规定,特制订本管理办法。一 跨省 市 区 调动。一 原则接收因夫妻两地分居和家庭特别困难而申请调出 入 昌都地区工作的正式在职教师。因夫妻分居而申请调动的人员,须出具...

高二 16 班德育银行管理办法

浦江中学高二 16 班。德育银行 管理办法。为了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班风,根据 中学生思想行为规范 结合本班实际,特制定本办法。本办法由学校领导 班主任 班干部监督,班主任按规定进行管理。根据账户余额确定评优的资格,确定操行等级。每位同学账户初始金额为100分 注 分 为 德育银行 虚拟币单位 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