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中层干部民主评议工作方案

发布 2019-07-08 11:42:37 阅读 6609

各位代表:在上学期末区教育局对学校校级领导进行评议,根据学校党支部校务会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决定在这次教代会上组织开展学校中层干部民主评议。

一、民主评议对象。

评议对象为我校在职各部门中层正职和副职领导干部。二、民主评议时间安排。

学校定于2012年2月29日(周三)下午4:40。三、民主评议主要程序及说明。

1.被评议对象要认真撰写2011年下半年工作述职报告和《民主评议表(一)》,已于2月25日前电子稿上交,并汇总后提前发到各位代表手中,评议对象不再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述职报告。

2.请各位代表根据《民主评议表(一)》的内容,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每位中层干部进行了评议。由同志发放、收集并汇总评议表。并将评议结果上报学校。

3.学校评议领导小组将对反馈的评议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提供评议汇总意见,并听取被评议干部的意见,被评议干部根据评议意见不断改进。

4.中层干部民主评议将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希望通过评议加**部队伍建设,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因为学校的压力与发展决定学校需要我们的干部不是靠拉关系不是靠耍小聪明的人,而是德才兼备、有进取心、有责任心、敢干事、能干事靠实绩中坚力量。

评议也只是一种外因的促进,关键还是“内因”——来自自身的学习和职业自觉。

长沙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

2012年2月23日。

民主评议方案

拉哈收费站2011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按照管理处民主评议的各项要求,结合我站实际,制定此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党的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目的,加强政治理论教育,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处置不合格党员力度,纯洁党员队伍,不断增强...

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内容

在校党委领导下,教代会进行民主评议干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促进文明建设的一项有效措施,是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民主评议干部,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有利于改善领导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对调动干部和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办好社会主义学院具有重要意义。第一条评议干部的范围是校级领导干部。第二条...

学校中层干部考核方案 试行

在学校全面推进新基础教育的背景下,为了实现管理重心下移,为了加强我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 客观 公正 准确地评价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履行职责情况,真正起到对中层干部的监督和激励作用,增强其工作的责任感,提高行政工作效率,特制定本方案。一 考核内容。考核结合教职工考核方案及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如何做好中层干部

如何做最好的中层是摆在我们每一名中层干部面前的重要课题,也是每一位中层干部的必修课之一。作为中层干部,首先要理解 中层 的真正含义。中层 既有 中间 战略执行层的意思,要理解上面的意图并向下分解,又有 中坚 的意思,指挥和带领部门创造性地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中层兼有领导者和被领导者双重身份,既是指挥...

民主评议流程

东北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检查,全面掌握党员基本情况。组织好广大党员的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思想基础。采取群众提 自己找 上级点 互相帮 集体议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实。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与每名党...

2019年度民主评议实施方案

为加强员工民主监督,促进公司各部室 场站负责人等骨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制定本实施方案。一 组织领导。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民主评议领导小组。组长 xx 副组长 xx 成员 xx工作人员 由各部室选派一名代表组成。综合办公室负责民主评议工作的组织 实施 解释等工作。二 评议对象。公...

教代会民主评议制度

民主评议制度。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管理中的民主监督作用,以利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的建设,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特制订民主评议制度。一 评议内容。1 思想面貌 精神状态和执行 廉政准则 的情况。2 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和工作实绩。二 评议办法。1 每学期进行一次评议,评议工作列入学校工作计划。2 评议...

民主评议实施办法

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实施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贯彻执行 企业法 工会法 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对企业领导干部的评议监督权,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民主监督,结合贯彻执行 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暂行规定 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和 集团公司企务公开实施办法 特制定本实施办法。第二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