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生初选民主评议会议记录

发布 2019-07-08 11:33:57 阅读 8013

会议时间:

会议地址:负责人:

协助组织:学生代表:

记录人:会议内容:

1. 辅导员简介贫困生认定标准。

2. 关于郑红青同学的认定讨论:吴婕同学(发言):

郑红青同学平日生活十分节俭,钱都用在刀刃上,不用奢侈品,不出入网吧。陈韵同学(发言):我跟红青同一宿舍,了解她的情况,认为她确实需要这个名额。

3. 关于朱玉珍同学的认定讨论:湛慧同学(发言):

朱玉珍同学平时也是艰苦朴素,从来没有乱花过一分钱,吃穿用都十分节省,衣服破了补一补继续穿。并且她平时学习十分用功,大家都熄灯睡觉了她还点一盏小灯学习高数。耿婷婷同学(发言):

我平时常到朱玉珍同学的宿舍去,了解到她从不出入网吧,也没有使用奢侈品。

4. 关于刘贵洋同学的认定讨论:王国平同学(发言):

我认为刘贵洋同学符合认定标准。该同学平时生活节俭朴素,没有奢侈品使用及其他状况。冯泽良同学(发言):

我赞成王国平同学的观点,同时刘贵洋同学家中还有其他子女。

5. 关于张丽同学的认定讨论:湛慧同学(发言):

张丽同学平日也很节省的,每次见她在宿舍都是用泡面或粥、饼之类的打发掉一餐。沈铭蔚同学(发言):是的,不仅这样,她平时也很朴素,从来没有买化妆品之类的东西。

像这样,淳朴才是美。

6. 关于杜明同学的认定讨论:湛慧同学(发言):

杜明同学是我们宿舍的宿舍长,她平时生活也是节俭有道。翻看她的记帐本子,可以一目了然她的简朴生活作风。武文媛同学(发言):

我也认为杜明同学符合认定标准。

7. 大家集体讨论,最终一致通过郑红青与朱玉珍两名同学获得特困生申请资格。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帮助这些有困难的同学且不伤害到同学的自尊心。

相信这样我们财务管理2班能够更加团结向上。

贫困生评定流程

贫困生的评定细则和流程。一 贫困生的评定细则。1 无电脑等高级通讯工具 电子产品 psp mp5 iphone 亲朋送的 自。己打工买的不算 2 尽量少抽烟 不酗酒,女生不买昂贵化妆品等奢侈品。3 不经常出入营业性网吧,不沉迷于网络,不常出入高档娱乐场所 如健身会所 餐厅 班级活动除外 4 不穿戴名...

贫困生感谢信

国家助学金感谢信。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请接受我们贫困生最诚挚的感恩之情。一位学者曾说过,成功的第一步是先存一颗感恩的心。同时也要对别人为你所做的一切怀有敬意和感恩之情。如果你接受别人的恩惠,你就应该抽出时间,向对方表达谢意。因此,一声 谢谢 就显...

贫困生认定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xx班,2010年我有幸考入xx大学,成为其中的一员,如今自己已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在过去的一年中,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培养了我勤俭节约,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学校和社会的帮助下,自己像一颗树苗般茁壮成长着。在自己尚未具备经济能力前,希望学校和社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