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8 11:20:57 阅读 5736

一、主任岗位职责

1、主持培训部全面工作。

2、在中心党委、行政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及学校的指示、决定与有关规章;组织制订培训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领导部门的各项工作。

3、负责向校领导请示、汇报部门的工作,提出培训计划、改进和加强焊接培训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按照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对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检查。

5、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6、协调与其它部门的工作,处理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

7、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开展工作。

2、按照分工,领导分管的各项工作,管理分管范围内的工作业务。

3、组织制订、实施分管工作的工作计划。

4、了解、掌握分管工作的情况,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检查、督促。

5、教育、管理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6、参与部门内重要问题的研究和决策。

7、接受分管校长和主任的委托或授权,组织开展全校性的有关工作,处理有关问题。

8、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专业教练岗位职责。

1、负责本专业技术的整体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教研活动。

2、制定本专业培训计划并按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3、履行教练职责,认真备课、上课。并在培训实践中,不断完善培训方法,努力提高培训质量。

4、培训结束,必须如期对学员进行考核,并认真完成培训班级资料。

5、教育学员爱护学校的公物,注意对门、窗、水电等公共设施的管理和周边环境的爱护。

6、加强培训学员安全教育。培训前,教练做到提前5分钟到培训厂房,培训结束后,教练必须待学员全部离开后,方可离开培训厂房,确保培训时的安全。

7、负责本厂房内的电器设备的开关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有关人员反映。

五、外聘专业教师岗位职责。

1、认真备课,认真教学,认真考核,认真辅导学员,认真做好分析总结。

2、努力钻研焊接专业技术,教学方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总结培训经验,提高培训水平,保证全面完成培训任务,保证培训质量。

3、讲文明、讲礼貌,注意仪容、仪表。

4、制定出切合实际的培训计划,督促帮助学员达到培训目标。

5、广泛听取学员的意见,并将意见加以分析归纳,及时处理解决,有重大问题要及时汇报给部门主任,处理问题不留后患。

培训部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的经营战略和发展目标,设计开发培训课题,编写培。训教案 建立并完善公司培训体系 培训制度及相关流程 2 制定与实施新员工入职及专项培训计划 组织与安排 3 建立内部讲师队伍及管理机制 4 外部培训机构的联络,员工外训工作的组织 5 制定年度培训费用预算,并执行管理和使用 6 组...

培训部岗位职责 2019

培训部各岗位工作职责 2014 1 编制各部门 各类岗位员工年度培训计划,制定培训规则制度 工作流程等,完善培训部门内部体系化建设 2 安排 调度部门内各项工作,对部门内部员工进行甄选 考核及业务指导 3 培训需求调查,参与培训需求的调查分析,了解培训学员的现状及组织者对课程的期望 4 培训内容策划...

IT部岗位职责

的改进措施。网络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一 负责集团网络域名注册审核,根据集团网络总体规划,对校内各使用单位合理。分配域名。二 负责dns web ftp 数据库等服务器的安装 配置和维护。三 负责教学资源库的维护,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四 协调管理基于web 的大型数据库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