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宣传栏的策划方案

发布 2019-07-08 11:07:57 阅读 2870

一、 设立宣传栏的目的。

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对公司成长和发展起着潜移默化的巨大作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感知到更多的、更全面的知识、文化,以及对公司的更多的了解。企业宣传栏是公司文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宣传栏不仅介绍一些厂纪厂规、宣传公司新闻,还公布许多深受员工关注的信息,公司培训信息、公司发展变化等。

公司宣传栏是为员工提供最新资讯的窗口,是宣传的阵地,既丰富了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又加大了公司对各种信息的宣传力度。

二、宣传栏各版面内容规范。

1、第一版面。

版面标题:公司简介及发展历程。

宣传内容:“公司使命、目标、战略”、“价值观”、“公司愿景、职业规划”等。

版面要求:内容简单明了,重点标识,**并茂。

更新周期:不定期。

2、第二版面。

版面标题:员工风采。

宣传内容:1)企业文化活动——如公司旅游、文体活动、公司晚会等员工相关活动;

2)员工投稿——通过向各部门征稿,选出部分文章或书画等内容作为宣传资料;

版面要求:主要以**为主,穿插文字说明。内容新颖、丰富、贴近生活。

更新周期:不定期更新。

3、第三版面。

版面标题:公告栏。

宣传内容:公司新闻,奖惩,人事调动,内部招聘,公告通知等文件。

更新周期:不定期更新。

4、第四版面。

版面标题:学习园地。

宣传内容:8s管理、管理技能、车间安全生产知识、生活健康小常识等。

更新周期:不定期更新。

四、宣传栏的使用与管理。

1、宣传栏由行政部负责统一管理。

2、 宣传栏可以结合公司宣传需要选择主题设计宣传内容,以**、**、文字等展览形式报道公司各部门、活动状况和成果;要求语言文字规范、内容积极向上,严禁张贴不健康内容。

3、宣传栏的内容由行政部统一审核通过后方可粘贴;对未经审批的宣传资料一律不得张贴。

企业文化宣传栏方案

xx公司企业文化宣传栏方案。为进一步丰富公司企业文化,活跃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认知度,展示公司成果及员工的自我风采,现对公司院内宣传栏作如下设计 一 主要目的 企业宣传栏是公司文化建设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对内及对外信息展示的窗口,宣传栏不仅要宣传公司形象 介绍重大时事及政策法规 还要...

关于安全宣传栏标语 精编版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安全记心头家人不用愁。平安二字皆是宝安全二字皆是福。安全生产勿侥幸违章蛮干要人命。麻痹出事故警惕保安全。宁可千日慎重不可一时疏忽。工作一分钟安全六十秒。疏忽在一瞬遗恨在一生。安全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抓好安全教育强化质量意识。按规操作光荣违章作业可耻。绷紧安全弦严把质量...

关于“宿舍文化月”宣传的工作策划

关于 宿舍文化月 宣传活动的工作策划。一 活动主题 发扬宿舍团结之光,传承书画摄影工艺品风采,用手中的画笔 相机表达对。宿舍生活的热爱。二 活动目的 为了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当代大学生以人为本,全面 协调 可持续的发。展 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加大 文明寝室 评建工作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