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介绍

发布 2019-07-08 10:59:17 阅读 6436

海口港集装箱码头****简介。

公司基本情况。

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是海南港航控股****属下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2023年。原名海口港集装箱公司,2023年4月更改为现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一亿一千四百万元,固定资产总值为2.

8亿元。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是海南省集疏进出岛货物的最主要港口,占海南省集装箱吞吐量超过68%(洋浦港32%),外贸进出口物货基本经我港出岛。在集装箱管理上我司采用先进的电脑集息管理系统,通过全新电脑智能化管理,使集装箱从装卸,办单,运输,拆装箱,进出闸口等各个管理环节实现无线化、图形化、实时化,堆场管理实现无人化。

集装箱电脑管理系统的导入将极大地提高我港的通过能力和管理水平。在办公自动化上,我司采用了先进的电脑oa系统,基本实现了办公无纸化。2023年我司在海南省同行业中率先取得了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

主营业务情况。

海口港集装箱码头****主要经营业务是国际国内集装箱和铁路集装箱的运输、装卸、仓储、拆装箱、中转和公路运输等业务,兼营冷藏保鲜集装箱、代办国内铁路、水路集装箱、铁路整车业务 、岛内散货汽车运输和沿海各地区散货船运等。从我港出岛的内贸货物主要是橡胶、矿砂、木材、白糖、淀粉家具等,外贸货物主要是冻鱼、硅锰、家具、聚丙烯等;从我省进岛的内贸货物主要以大米、玉米、玻璃和瓷砖等为主,外贸货物主要是汽车配件、设备等货物。

在航线方面,目前,中海、中远、南青、福海和东方海外等十三多家国内外知名船公司已成为我港的主要船公司(内贸7家、外贸7家),开通了多条国内航线,可辐射全国沿海各大港口。我港的外贸航线有两条,一条是中海、中远、东方海外和南洋通等多家船公司开通的经香港中转至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线;另一条是平野公司**美国**轮船公司(apl)开通海口—香港—越南的国际班轮航线。在经营港口业务的同时,我司同时也经营自营航线(湛江线、芳村线、防城线、蛇口线)。

在吞吐量方面,2023年我司完成吞吐量24.5万teu,2023年我司吞吐量稳步持续发展,完成了28.6万teu,比06年增长了16.

9%,其中内贸完成225,917 teu,外贸完成了60,121teu。 2023年我司吞吐量稳步持续发展,完成了346991teu,比07年增长了 21.1%,其中内贸完成297,009 teu,外贸完成了49,382teu。

2023年上半年以来我司已完成吞吐量179,593teu,内贸完成20359,外贸159234同比2023年增长10.3%,预计今年可完成37万teu.

港口设备设施情况。

一、泊位:公司现拥有2万吨级泊位和3000吨级泊位。二期泊位总长786米(实际泊位590米,过渡段196)

二、仓库面积:7500平方米,堆场面积20万平方米。

三、设施、设备:

1、岸桥---现有的一台2000型轻型岸桥(外伸臂长38米,起重量40t台4040型岸桥(外伸臂长40米,起重量40t),另外我司还计划2023年底追加1台(外伸距为45m、61t)、吊具下起重量为61t的桥吊。

2、门机---3台堆5过6型场地吊;5台堆5过6的轨道式场地龙门吊,; 机械设备为4台多用途门机(起重量40t、44t、45t、47t台堆4过5型场地吊(起重量45t)(2023年6月二期项目新增5台),正面吊3台,大型重叉6台,堆高机3台,港内拖车27辆,港外拖车38辆,28辆箱内作业叉车。

我港正在扩建二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份简易投产,明年3月可实现全面投产。二期工程完成投产后,我港将增加2个三万吨级的集装箱泊位(可靠泊五万吨级船舶)和1个一万吨级泊位,堆场面积可达28万㎡;在设备上我港将增置2台4040型岸桥,5台堆5过6的轨道式场地龙门吊,届时我港的年通过能力将达到量60万teu。而且,我司还计划追加1台外伸距为45m、吊具下起重量为61t的桥吊及3台堆5过6型场地吊,以实现我港最终通过能力达到100万teu的目标。

集装箱基本介绍:

集装箱又称货柜,目前,国际上通常使用的干货柜(drycontainer)有。

外尺寸为20英尺x8英尺x8英尺6吋,简称20尺货柜;

40英尺x8英尺x8英尺6吋,简称40尺货柜; 及近年较多使用的40英尺x8英尺x9英尺6吋,简称40尺高柜。

20尺柜: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尺柜: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54立方米。

40尺高柜: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45尺高柜:内容积为:13.58米x2.34米x2.71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9吨,体积为86立方米。

2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5.89米x2.32米x2.31米,配货毛重20吨,体积31.5立方米。

4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12.01米x2.33米x2.15米,配货毛重30.4吨,体积65立方米。

2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5.85米x2.23米x2.15米,配货毛重23吨,体积28立方米。

4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12.05米x2.12米x1.96米,配货毛重36吨,体积50立方米。

冷藏箱运输情况。

冷藏集装箱运送鲜鱼、鲜肉、冷冻食品及水果、蔬菜、胶片、药品等,需要保持一定的温度,这时需选择冷藏集装箱。它分为冷冻集装箱和保温集装箱两种,冷冻集装箱一般在箱的前端设有内藏式冷冻装置,在冷冻机工作时,冷风从箱内后端的通风管吹出,通过箱壁上凸条间的空隙和箱底的通风导轨,经前端壁上的冷风吸入口,返回冷冻机进行循环。为提高冷却效果,整个冷冻集装箱的箱壁、箱顶和箱底内部,都铺有绝缘材料。

冷冻集装箱工作的温度在-28℃+26℃之间,根据货种的需要,可自动调节。保温集装箱主要用于装载水果、蔬菜等鲜货,一般是用干冰等冷却剂,防止箱内温度过度上升,通常的保温时间为72小时左右。

我港现拥有冷藏箱插座210多个,可同时为210个冷藏箱使用。目前我港冷藏箱运输主要货源为对虾、罗菲鱼、带鱼等水产品及瓜果菜农产品出口。目的地为北方各大城市及国外出口。

2023年经我港进出的冷藏箱吞吐量为13235teu,以出口为主,其中内贸出口为3182teu,外贸出口为9756teu。

教育机构公司介绍

星教师是唯一一家以建立线下教师培训基地为核心的o2o教育 平台,星教师平台测试期间已招聘并培训教师200人,其中34人为合格星教师,用数据证明线下培训教师可向 注入大量活力教师。的所有功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完善的,所以使其更加人性化,能够满足各类型用户的需求。星教师平台提供的是多种类型的产品,线上线...

安全生产宣传栏介绍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宣传栏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施工现场十不准。一 不戴安全帽,不准进入现场。二 酒后和带小孩不准进入现场。三 建筑物的 四口 五临边 没有防护围栏不准施工。四 不准穿拖鞋 高跟鞋及硬底鞋上班。五 模板及易腐材料不准作脚手板使用,作业时不准打闹。六 电源开关不准一闸多用,末经训练的职...

xx公司沙盘介绍说辞

它地处于 路 大道 与xx路交汇处,其中xx路是西北部交通主干道,由北向南贯穿到经七路,通向xx城市的四面八方,交通便捷,为您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小区周围生活设施齐全,其中,济南动物园,金牛山,泺口服装城,药山公园等分布于小区周围,为您休闲娱乐提供了很好的去处。同时,周围绿地超市,学校,医院等一应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