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宣传策略

发布 2019-07-08 11:03:37 阅读 5722

第三部分公司宣传策略。

**的宣传推广应该以客户为本,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全面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借用已有的平台有效的进行宣传推广。且公司的**宣传是公司活动非常重要的部分,而**的宣传计划至少应包括以下3个方面:

1.确定**推广的阶段目标;如在**发布一年后实现的每天独立访问数量,在主要搜索引擎的表现,**被链接的数量,注册用户数量等。

2.在**发布运营的不同阶段说采取的**宣传推广方法。如登陆搜索引擎的名称,网络广告的主要形式和**选择,需要投入的费用等。

3.**宣传策略的控制和效果评价。如**宣传阶段目标的控制和宣传效果评价指标等。对**的控制评价主要是为了即使发现**营销过程中的问题以保证**的顺利运行。

所以此计划书共有三个部分:**建设初期宣传、**发展期宣传、计划实用分析与效果评价。3.1**建设初期宣传。

目前的**宣传推广,按照有没有通过网络来实施,大体可以分为:网上推广,网下推广。而针对**建设初期的不成熟性、不稳定性与资金的不充足性,而网上推广相对于往下推广费用较为低廉,更适合于**初期的推广宣传,所以网上推广将是我们建设初期的重点。

网上推广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广告电子邮件:通过网上抓取邮件地址,或者从别人那里购买电子邮件地址;用邮件**软件发送广告电子邮件;这种广告电子邮件是网络营销最古老的一种营销手段,这种方式涉及3个问题:

邮件地址质量:信息的**决定了他的质量。

**软件质量:各类邮局的客观限制,也会影响接收的质量国家相关法律:国家法律对垃圾邮件的的完善造成了这种营销方式会逐步的消失或者是正规化;2许可性电子邮件营销(e-mail)

这里所说的可行性电子邮件营销跟上面的广告电子邮件营销方式性质一样;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受件人是主动要求发电子邮件。可以借助《不锈钢天地》等**平台,让客户主动留下电子邮箱。

2搜索引擎推广:作为当前网络推广的两大推广方式之一,搜索引擎推广以其超强的覆盖面积占有着很大的市场分额;搜索引擎策略的核心就是:**最重要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排名领先;搜索引擎机器人每天都会自动搜索网页内容,因而搜索引擎策略的核心又变成了网页优化。

网页优化是现在网络上已经总结了很多技术文章,说这么那样可以怎么样怎么样的都有,但是记住一点,搜索引擎的搜录策略也是一直在改变的,就例如过去静态页面搜录比动态页面效果好,现在已经不适。

用,所以没有一成不变的准则,只有一直关注才能针对性地做网页优化,取得搜索引擎策略的成功;

点评:只要是**都在拼命做这一块,他是网络推广的最重要概念,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都需要重视面向搜索引擎推广宣传;所需费用:

如果不懂技术,则可以通过购买、谷歌的固定排名推广,这一块费用很大,虽然搜索引擎标榜推广费用由自己掌握,但事实上有很多黑幕在里面;按照10%的互联网比例可以进行预算;懂的优化技术的,那就只是技术工程师的薪酬;

2链接:其他**的链接可以带来更多访问量。自从搜索引擎将**的链接广泛度作为派排名参考的重要因素以后,越多的**链接你,你的**排名也就越高,这就是反向链接因素,但是要注意链接的质量,链接在访问量高的**,比链接在访问量低的**更有优势;几个常用的小策略:

1、将**提交到主要的检索目录2、将**登录到行业站点和专业目录中3、请求其他站点的互换链接4、发表免费新闻,附带站点签名。

5、发表论坛帖子,编辑个性签名等附带站点签名6、发表博客文章,附带站点签名。

点评:这种方式省钱,但不省力,需要人力、时间,这种方式效果很明显,可以通过后台站点统计来关注;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公司形成一些明文规定,让员工其它网络上活动的时候自觉地想到加上站点的附带签名,还有像一些员工的办公邮箱、私人邮箱等都可以设定一些带有站点的个性签名;用来无形地推广,像我的所有个人邮件都设置了这样的签名;

2网络广告:网络推广另一重点推广方式,你可以选择行业内有名气的行业**,在其相关页面做指定形式的广告;

网络广告形式多样:文字链接、漂浮、弹出、横幅、小标牌、多**、全屏下拉、对联、幻灯片;

点评:网络广告都是需要付费的,这是**的重要盈利点;我们可以根据企业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形式,如文字链接、横幅、小标牌等都是适合长期投放的广告形式,而漂浮、弹出、多**、全屏下拉、对联等就比较适合短期宣传;

2**注册及信息发布:指到各相关行业**注册成为其会员,并且报纸定期的信息更新,并信息中带有自己的站点链接;还有就是到百。

度、sina、qq、soso等有知识问答的**解答问题,并带上自己站点链接;

点评:有的**可能发信息需要付费,但看其**的关注度,判定购买会员帐号是否核算;这种方式就是要保证每时每刻信息都是最新更新的,这样才会一直处于**的重要位置;这种方式花钱不多,只是需要时间来保证信息处于最新状态;

2社区营销:这也是一个古老的网络营销手法,以前在论坛还没有盛行的时候,都是用的bbs贴板,社区一般都是有着相同爱好习惯的人聚在一起,通过一些共同语言来培养感情,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点评:这种营销手段用的好的人,通常都是对人的心理研究很透,是有一股自然的将不同的人聚在的能力的人;

2登录**导航:加入到诸如等**导航类**;

点评:这种方式跟链接很像,但他比单纯的友情链接效果好些;只需要分析一些访问量比较高的导航**,并努力使自己的**达到他们的收录标准;

2手机短信推广:利用手机短信**软件,给客户发送推广信息,这个跟广告电子邮件有点类似;面临的问题也大同小异;

点评:比邮件更好的一点就是,除非号码不存在,否则客户肯定会收到并看到信息,这个更注重发送质量;

2即时通讯工具(qq、msn、yahoo、uc、**通、旺旺等等):建立自己的用户群,这种是服务型推广,用于后期维护的比较多;点评:优点,方便快捷;缺点,耗时;

2博客:今天的互联网以互动为基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博客正式集大成者,通过博客让用户有自主言论的平台,通过博客圈子,让有相同爱好的用户聚集在一起;

点评:现在来说已经不能算是新兴的营销策略;它更倾向于高知识分子个人学识的集中传递;

盈利模式:利用可炒作的元素,将行业内的名人在网上开博,或者捧红行业的专家,在名博中投放网络广告;搜索引擎优化。

统计表明搜索引擎途径推广的有效率在87%以上且有50%以上的自发访问量来自于搜索引擎。基于这些数据,**推广就应该以搜索引擎为主,通过丰富**的主题内容和对搜索引擎的加注优化来提高pagerank值和排名,进而提高搜索引擎排名。这里要强调一点,seo优化设置关键字要精确相关,力求客户一搜即到,且每一次点击都符合客户的期待,使客户体验完全满意。

二、网下推广。

2**、传真:一本黄页在手,这是传统营销推广的典型方式,虽然古老,但依旧实用;这种方式的开场白很重要;

点评:**营销是最节省时间、成本、节省空间的做法,它可以不受地域、地位、乃至时间上的限制通过一根**线进行谈判、沟通、交流;但是通过一根**线毕竟是一道障碍,需要注意**时的语气、声调、注意谈话气氛的营造,目前做**销售的较多,容易被人拒绝,所以这需要每一位做**营销的人员注意调整自己心态;2登门:有比这个更有效吗?

点评:面对面的谈判最能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距离,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如果利用好的话也是成功机率较高的方法,但是也是最耗时的做法;

2电视:阿里巴巴、**、铭万、u88,是不是这些都曾在电视里看过?不错,现在在电视上做**宣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物事了点评:

电视广告受众多、覆盖面广,对于提升企业、公司的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益处,对于处于成长期、定位较高的企业可以考虑;但是此法成本较高,客户细分人群针对性不强,选择此宣传方式需慎重考虑投资成本;

2电台广告:曾经也是很火的一种宣传方式;

点评:一部收音机是诸多人必备的宝贝,电台评书、娱乐电台、**广播剧等精彩电台节目牵动着他们的心,在这些节目之间插播广告不失为good idear,但是目前电台广告很多为学生、老年人拥有,所以广告投放时针对人群是学生、老年人的不失为好的办法2杂志:纸媒中的先锋。

点评:行业性强、易保存,印刷成本偏高、印刷量较为有限覆盖面偏差;他的发行量要是有保障,效果其实还是很可以的;2报纸:纸媒中的霸主。

点评:这是绝对的面的宣传,您想迅速地铺开宣传,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报纸推广;

2户外标牌、墙体广告:从国外引进来的一种广告方式,被国人扭曲了来使用。

点评:这是记忆提醒,而不是强烈推广;影响范围、受众较为有限,只可以做为加深客户印象、时时提醒客户不要忘记了我们、忘记了我们企业。

2礼品(挂历、台历、贺卡、明信片、鼠标垫、纸杯、钥匙扣、烟灰缸)

点评:“礼轻情意重”,所送之物要顺应形势,起到既实用又“宣传”的效果;就例如现在全国大趋势是环保节能,此时企业做一批印有企业名称的节能环保袋,相信会让用的人给企业带来一个很好的宣传效应;

2直邮信函:可以邮寄企业宣传册,可以邮寄你的**单,可以邮寄明信片,可以邮寄报纸,可以邮寄一切能邮的物品,前提是你要确保人家收到;

点评:邮寄费一般不成问题,关键是你邮寄地址人家要能收到,否则就像蓄积了很久打出一拳,却发现打在了空气中,做了无用功!2举行客户培训会、见面会、座谈会、沙龙、体育活动、团拜会、联宜会:

通过这些个活动,为你聚集一些忠实的fans;有比这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吗?

点评:顾名思义“会议营销”,是一种针对性较强的宣传、推广模式;但是会议主题一定要有实际意义、内涵,要有一定的档次,与会人一定要是有身份的人(具有决定权的的人);

2参加展会、广交会:发发宣传册,放放宣传片,收收客户资料,现场谈谈单子,跟合作的客户零距离接触;

点评:提高公司、企业品牌、知名度的捷径;此种宣传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推广形式;实力、地位的体现,用的好,到**都是主场;

2口碑推广:利用人们对企业的认同;

点评:口碑推广,类似于开心网的传播模式;利用人与人的口碑传诵,像病毒一样的扩散;

5、**稳定期的推广:结合公司新产品**,不定期发送**优惠卷;参与行业内的排行评比等活动,以期获得新闻价值;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建设一个中立的与企业核心产品相关的行业信息类**来进行辅助推广。

6、推广效果的评价:对主要**推广措施的效果进行跟踪,定期进行**流量统计分析,必要时与专业网络顾问机构合作进行网络营销诊断,改进或者取消效果不佳的推广手段,在效果明显的推广策略方面加大投入比重。

公司发展策略

鉴于本公司近几个月的运营状况,本公司将作出转行策略,具体如下 1 为什么转行?从本公司今年开始运营至今,公司每个月的毛利润大概12万左右,公司每月开销大概在6万左右,也就是说公司每个月净利润是在6万左右,一年也就是60万左右的收入,但我们投入却是300万,这在本行业中算是投资和盈利是不成正比的,就起...

公司发展策略

公司 品牌发展策略规划。以稳定的市场 体系,合理的经销体系布局,保持优势品项罐装的持续增长,扩大盒装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加强pet产品全面对抗竞品的冲击,全线产品在对应渠道全面铺开,以全品项的增长保证 产品在 市场的全面合理的增长。一 16年策略重心 稳定市场 组建并稳定高效 有执行力的销售团队,...

公司发展策略

2.以货源 资源整合为主要目标客户群的分拨中心。1.锁定市场目标,轻资产扩张 锁定我们的目标定位,采用轻资产的方式扩张,不把精力投入到别的环节,即坚持以快消品企业客户物流为主要客户群体,通过 免费使用托盘,破损免费更换 的特色增值服务为切入点,辅以多种集货配货的仓配一体服务。短期内不进行重资产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