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宣传海报

发布 2019-07-08 11:12:17 阅读 3890

4.跳长绳。

比赛规则:7支队伍每队7人,其中两名选手摇绳,其他选手陆续全部进入绳中,并连续跳绳。比赛时间为90秒,第一位起跑后开始计时(无论是否成功进绳)以选手全部进入绳中后开始计数,在90秒内跳绳数最多的获胜。

在比赛中若有人出现失误导致跳绳未连续上,则当次跳数不计,比赛继续进行。每支队伍以跳绳数直接角逐名次。有第一负责人或四级经理以上管理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可加分20分/人/项,25分/2人/项,30分/3人/项。

注意事项:1)跳绳方法不限;2)选手在陆续进入绳中时,若有人被绊到,则当次不计数,且被绊的选手需重新进入绳中,继续跳绳;3)跳数相同者,以失误次数决定排名;4)每次进入绳中,选手人数不限。

厦门天鹅大酒店第九届员工运动会。

组织部门:人力资源部、天鹅之音编委会。

比赛时间:10月25日下午 15:40

比赛地点:白鹭洲西公园**喷泉左侧。

参赛部门:各部门(其中行政部、安保部以行政联队名义参赛和评比、人力资源部作为组织方不参与比赛和评选)

比赛项目:背部运球接力、袋鼠跳接力、打保龄球、跳长绳。

各项目具体安排:

1、下午15:50-16:10 开幕式

:40分,七大部门(安保部、行政部合为行政联队)以部门方阵为单位,准时集合。

3、下午16:15-16:40 背部运球接力。

4、下午16:45-17:00 袋鼠跳接力。

5、下午17:05-17:20 打保龄球。

6、下午17:25-17:45 跳长绳。

7、下午17:45-18:00 运动会闭幕式 (半年度优秀员工、微笑服务月获奖员工颁奖仪式 )

活动奖项:一)团体奖。

1. 一等奖1名 600元 2. 二等奖1名 400元。

3. 三等奖1名 300元 4. 优秀奖4名 200元×4=800元。

二)部门团体积分。

第一名:40分;第二名:30分;第三名:20分;第四名:15分;

第五名:12分;第六名:10分;第七名:8分;组织部门:20分。

人力资源部(宣)

2023年9月9日。

2019新生运动会运动会总结

2012年新生运动会总结。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2012年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 新生运动会终于落下帷幕。我院新生在今年的新生运动会上表现相当抢眼 无论是在队列方阵中的整齐划。一 气势高昂,还是在各个比赛项目上的积极拼搏 永不服输,都表现出了我院新生朝气蓬勃的面貌。一 新生运动会前期准备。1.由体育部首当...

宣传部2019运动会总结

运动会总结。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院运动会及校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闭幕。在此次校运动会上,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二 男子第。四 女子第二的成绩,再次荣获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降下了帷幕。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 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

运动会笑话,有关运动会的笑话

接力赛。哥哥带着弟弟去参加学校的运动会。当接力赛开始时,弟弟问 前面那个人为什么跑得那么快?哥哥答道 当然要快跑啦,你没有看见后面那个人正拿棍子追着要打他吗?奶奶眼中的运动会。奶奶看完运动会后和孙子说 昨天晚上电视里警察枪毙犯人真好看,犯人们站成一排,警察一开枪他们就拼命的绕圈跑,跑的真快用绳子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