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旅游介绍信

发布 2019-07-28 13:25:57 阅读 5689

篇一:旅游介绍信。

介绍信。历史博物馆:

今介绍我公司(北京龙润达水务建设****)由经理带领员工27名于2012年8月10日前往贵馆参观,请接待。 (有效期10日)

北京龙润达水务建设****。

2012年8月9日。

篇二:旅行社介绍信。

石家庄冀欣旅行社**** “冀欣之旅希望之旅满意之旅” 荣获年诚信旅行社介绍信(存根)

字第××号。

兹介绍同志人前往联系。

2012年×月×日。

第………号。

介绍信。字第××号。

火车站团体售票处:

兹介绍等同志人前往联系请予接洽并给予协助。

附:1旅游合同复印件、地接合同复印件。

2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游客身份证复印件。

此致。敬礼。

(公章)(有效期10天) 2012年×月×日。

篇三:出境旅游介绍信模板。

介绍信。致美国驻华大使馆:

***,身份证号:***,为***(单位名称)员工。自xx年几月至今一直在我单位任某职。

我单位在xx时间段准他休假,批准他到美国旅游,不会滞留不归。 请予协助办理其签证事宜。

单位名称:日期:

篇四:公司介绍信样本。

篇五:公司介绍信。

介绍信存根。

宁德市逸涛房地产开发****。

兹介绍等系东湖豪门1#楼主入口大门装饰工程事宜。

2008年10月13日。

宁德市原野建筑装修****。

介绍信。兹介绍等系东湖豪门1#楼主入口大门装饰工程事宜。

此致。敬礼启 (有效用期2008年11月13日) 2008年 10 月 13日。

联系**:130***

介绍信存根。

中国人民银行古田县支行。

兹介绍等系中国人民银行古田县支行办公楼修缮工程事宜。

2010年11月01日。

介绍信字号

介绍信证明信 一 导入新课 书信是个人与个人 个人与组织 组织与组织之间,运用文字交流思想感情 沟通情况 研究问题 商讨事情 互通信息的一种应用文体。书信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一般书信 专用书信和公务书信。二 教学组织及教学过程 一 一般书信的格式写法 一 一般书信由六部分组成,即称谓 问候语 正...

介绍信格式

概念解说 介绍信是用来介绍联系接洽事宜的一种应用文体。它具有介绍 证明的双重作用。介绍信主要有两种形式,普通介绍信和专用介绍信。格式内容 普通介绍信一般不带存根,正中写介绍信。内容包括 称呼 正文 结尾 署名和门期,并注上有效日期。专用介绍信共有两联,一联是存根,另一联是介绍信的本文。两联正中有间缝...

工伤鉴定介绍信

篇一 伤残鉴定介绍信。介绍信。医院 病员 某某某,女,xx岁。家属代诉病员患有xx障碍,要求办理伤残证。由于我院无相关测试仪器,特介绍去上级贵院进行相关专科测试并请提供相关测试的电脑打印数据诊断资料。敬致!201 年月日。介绍信。医院 兹介绍我单位职工 身份证号前往贵单位做工伤鉴定,并开具诊断证明,...

提档介绍信

兹有的档案属于贵单位管理,现因本公司招聘到本公司任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从起生效,在此期间,本公司管理该员工的档案,负责该员工与档案有关的各项事宜。特此申请批准提档 此致 公司 年 月 日篇二 单位提档介绍信 单位提档介绍信 失业保险局 兹有 同志的档案属于贵局管理,现因我公司招聘 到本公司任职,签...

医生进修介绍信

介绍信 x医院 兹介绍我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 同志前往贵单位进修,进修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到2014年6月17日,请予以接洽。在我院医师进修学习的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给予严格管理。感谢贵单位的合作和支持!此致 敬礼!医院2014年3月10日篇二 医学生进修原单位介绍信 推荐 介绍...

用人单位介绍信

介绍信并特此声明招聘手续均符合国家法律规定,所提供证件及招聘信息真实 有效,并愿意承担本单位证件及招聘信息合法性的相关责任。单位 名称 单位 公章 日期 年月日篇二 公司单位介绍信 介绍信 政介字号 兹介绍同志 系事宜 敬请接洽并予以协助。此致敬礼 日 前往贵处联系单位 公章 年月 带存根的印刷式介...

介绍信共七种

介绍信存根。介绍信。兹介绍我公司同志人,前往你处联系工作,届时请予接洽为荷。此致。敬礼。有效期天年月日。介绍信存根。2015 第号。兹介绍我公司等名同志,前往你处联系工作,届时请予接洽为荷。2015 年月日。介绍信 2015 第号。兹介绍我公司等名同志,前往你处联系工作,届时请予接洽为荷。有效期天2...

北京医保存折介绍信

介绍信北京银行东大桥支行 今有我单位工作人员 身份证号为到贵行办理领取单位医保存折事宜,请您接洽。写上单位全称及盖上公章 办理的当天日期 注 新参统人员,在正常缴费第三个月的25号 30号可以去北京银行东大桥办理,需带上单位社保登记证 公章 公司介绍信 经办人身份证。篇二 领取医保存折介绍信 介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