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酒店设计主题酒店之软装设计流程

发布 2019-07-28 13:30:17 阅读 7101

成都酒店设计主题酒店的发展。

和传统酒店千篇一律的设施设备和模式化的单一服务,以特色文化为灵魂的主题酒店,有着不可比拟的市场竞争优势。它们以自己独特的主题文化为企业灵魂,从建筑风格、装修氛围到服务理念、特色产品等,均实现了文化创新,从而把客人在酒店单纯的物质消费过程,提升成了一个品味文化、切身体验、追求美好记忆的精神享受过程。

在这些特色酒店里,一切历史的、现实的、人文的、自然的、经济的、科学的文化因素,都成了他们借以发挥的服务主题。在这里,酒店不再是单纯的住宿和餐饮场所,而一下子蜕变了人们寻求一种特殊精神享受的“文化天堂”。在旅游经济发达的美国,不管是纽约曼哈顿中心城市的图书馆式酒店,是佛罗里在中国,一些意识超前、眼光敏锐的酒店人也开始了大胆的主题创新,于是便有了深圳威尼斯酒店的水城构建、广东长隆饭店的沙漠猎奇、四川鹤翔山庄的道教发挥、山东阙里宾舍的儒家继承,以及内蒙古饭店的草原感悟、成都京川宾馆的三国写意近年来,主题酒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都推进着主题酒店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向,成为投资新宠。

主题酒店集独特性、文化性和体验性为一体,主要分为自然风光酒店、时尚精品酒店、历史文化酒店、城市特色酒店、名人文化酒店、艺术特色酒店、民族文化酒店等主题类别。

酒店设计趋势

酒店客房设计趋势。对于顾客来说,客房,以及浴室要比酒店的外观,大厅或者其他区域给客人留下的印象更深,顾客的大部分时间是停留在客房。如此这也就决定了,客房的布局设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出现任何一点小差错,像开关不灵,床太高,浴室的镜子设计不合适,都会影响客人对酒店的印象。酒店客房设计不应该只满足是一...

酒店设计未来发展趋势酒店设计未来发展趋势

众所周知,酒店室内设计是设计行业里最具难度和挑战性的类别。为什么有难度呢?主要是因为其功能性 复杂性 专业性要求比较高。一个五星级酒店几乎囊括了所有室内空间设计功能,里面有公共的大堂部分 餐饮部分 咖啡厅 酒吧 商务中心 后勤写字楼 健康中心spa等等。对设计师而言,设计酒店是一件有趣但同时充满难度...

酒店的设计趋势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酒店业的发展也越来越迅猛。中国酒店设计师在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在国际化浪潮席卷全球的形势下,中国酒店设计何去何从,我们须要驻足反思。精品酒店是从西方国家引入的,目前在中国的发展形势很好。中国设计精品酒店不能照搬西方的设计方法,要把中国元素融入其中,重新定位。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