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进修介绍信

发布 2019-07-28 15:09:57 阅读 8982

介绍信***x医院:

兹介绍我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同志前往贵单位进修,进修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到2023年6月17日,请予以接洽。在我院医师进修学习的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给予严格管理。感谢贵单位的合作和支持!

此致 敬礼!

***医院2023年3月10日篇二:医学生进修原单位介绍信-推荐

介绍信 ……医学院附属……医院:

兹介绍我院同志前往贵单位进修,请予以接洽。在我院医师进修学习的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给予严格管理。感谢贵单位的合作和支持!

此致 敬礼!

介绍信 重庆儿童医院医务处:

兹介绍我院职工同志前来贵院联系进修事宜,请予接洽!

重庆市合川区妇幼保健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篇四:进修介绍信

介绍函 江西省儿童医院科教科:

您好! 接贵院进修入学通知,现有修水县中医院新生儿科医师周丽琴同志到贵院进修儿科、新生儿科+nicu一年,请接洽!谢谢!

修水县中医院

2013.06.28篇五:医学生进修介绍信

介绍信 医院:

兹介绍我院科室医师同志前往贵单位进修,请予以接洽。在我院医师进修学习的过程中,请按照贵单位规章制度的要求,给予严格管理。

介绍信字号

介绍信证明信 一 导入新课 书信是个人与个人 个人与组织 组织与组织之间,运用文字交流思想感情 沟通情况 研究问题 商讨事情 互通信息的一种应用文体。书信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一般书信 专用书信和公务书信。二 教学组织及教学过程 一 一般书信的格式写法 一 一般书信由六部分组成,即称谓 问候语 正...

介绍信格式

概念解说 介绍信是用来介绍联系接洽事宜的一种应用文体。它具有介绍 证明的双重作用。介绍信主要有两种形式,普通介绍信和专用介绍信。格式内容 普通介绍信一般不带存根,正中写介绍信。内容包括 称呼 正文 结尾 署名和门期,并注上有效日期。专用介绍信共有两联,一联是存根,另一联是介绍信的本文。两联正中有间缝...

工伤鉴定介绍信

篇一 伤残鉴定介绍信。介绍信。医院 病员 某某某,女,xx岁。家属代诉病员患有xx障碍,要求办理伤残证。由于我院无相关测试仪器,特介绍去上级贵院进行相关专科测试并请提供相关测试的电脑打印数据诊断资料。敬致!201 年月日。介绍信。医院 兹介绍我单位职工 身份证号前往贵单位做工伤鉴定,并开具诊断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