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员工作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8 15:01:17 阅读 9382

1.熟悉各种电教设备的构造性能及正确使用方法,能随时为教学活动及其他教育活动提供服务。

2.严格遵守电教设备、电教资料的借还等制度,并及时登记,保证学校电教方面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4.为了保证电教设备的充分发放和利用,应及时收回教育教学的各种电教资料并严格检查。

5.认真做好各种教育教学录象的归档工作。

6.任课教师在使用电教设备中,遇到问题电教员应及时给予解决。7.

电教设备资料供本校教师教学时使用,未经校长批准不准外借。8.维护和保管好各种电教设备、资料,随时进行自检和维修,并及时登记。

9.认真做好防火、防潮、防尘、防溢工作,保证电教设备、资料的安全和完好。

10.电教设备、资料认真登记入册,做到帐物相符。

11.遵守劳动纪律、搞好电教资料室的卫生,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质检员工作岗位职责

质检员工作说明书。第一部分岗位规格说明。一 基本资料 岗位名称 质检员定员标准 2人。直接上级 质检部部长分析日期 20101021 二 岗位职责。一 概述。完成日常物资 产品 设备的质量检验 质量监控及结果上报工作。二 工作职责。1 参与维护 监督质量体系的运行 组织和管理内部质量审核工作 2 根...

保安工作岗位职责

公司保安在按公司 门卫管理制度 做好日常工作外,还必须负责旧工场及新工场的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保安人员必须负责工场内的空调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公司有关规定进行操作,必须做到在无人作业的情况下,关闭空调。2.保安人员在无人作业的情况下,严格按各课的委托书要求进行管理。新工场目前制造三课有...

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

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谈谈你对 守纪律 守规矩 的理解以及如何才能做到守纪律 讲规矩?答 守纪律 讲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守纪律 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作为教育工作的基层党员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牢记这一神圣身份,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最崇高的理想认真做下去。思想上坚决遵循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