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总经理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8 11:51:17 阅读 9143

岗位名称;:物业公司总经理●所属部门:物业公司●报告:董事会岗位职责。

一.接受公司上级领导,负责物业管理公司全面工作,对公司负责。

二.根据物业管理公司职能,决定人事架构与部门人员调配。运筹。策划物业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三.制定公司各项管理规定,提高工作效率,完成约定经营管理目标。四.指导各部门工作,为业主和商户创造一个高尚新摄生活。五.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总结。检查前期工作,布置今后工作任务。

六.指导各部门经理开展日常管理工作,并考核各部门经理工作绩效,对升。降。调及奖惩做出决定。

七.注意人力支援的开发与利用,提高管理队伍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使管理与服务逐步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

八.咨询和听取业主各种宝贵意见,与业主建立良好关系。

九.做好对外沟通。对内协调工作,保持与府及有关部门之良好关系。十.制定物业公司月。

年度财务预算,合理使用资金,监督费用收支情况。十一.展开多种经营,弥补物业费不足,提高物业管理公司经营效益。十二.督导各部门实施优质服务,维护业主权益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品牌和声誉。

物业公司各岗位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一 负责贯彻和实施公司和上级的有关政策 法规。二 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三 牢固树立 业主至上,服务第一 的服务宗旨 和 忠诚公司,爱岗敬业 的职业道德。四 拟订和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五 拟订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和具体规章。六 提请聘任或解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七 聘...

担保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总经理1 人。岗位职责 1 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2 负责统筹公司工作,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3 组织实施经批准的公司年度工作计划 财务预算 4 负责公司组织架构设置及人员招募 5 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2 综合管理部2 人 1 负责拟订担保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2 负责人事 劳...

总经理岗位职责

1 在董事长领导下总经理负责电气公司的全部工作。2 负责制定公司近期发展目标和远期发展战略方针。3 负责组织建立和完善电气公司的内控管理体系,包括各部门人员岗位职责 各项财务及经营管理制度 各项工作业务流程 相关业务单据和报表,并组织监督 考核所建立内控管理体系的执 况。4 负责审批电气公司年度 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