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8 12:08:37 阅读 9506

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岗位职责。

一、 负责贯彻和实施公司和上级的有关政策、法规。

二、 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三、 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四、 拟订和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五、 拟订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和具体规章。

六、 提请聘任或解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七、 聘任或解聘、除应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以外的负责管理人员。

八、 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物业管理公司维修工岗位职责。

一、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物管站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政治文化和技术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术水平。

二、 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热情服务,礼貌待人,不吃卡住户,对住户来信来访及时处理,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结果。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三、 熟悉小区各类房屋结构,完好程度及水、电、气、通讯、闭路等设备的管线、网络走向,上、下排水管道等设备的完好情况,保障正常使用。

四、 请修服务不超过4小时到场,大修不超过72小时到场。一切为住户着想,保证服务及时到位,且回访满意率达90%以上。

五、 维修人员必须做好维修记录,建立回访登记档案。

六、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队长岗位职责。

一、 热爱本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有关政策,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保安员认真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

二、 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三、 主持保安部门的工作,安排、组织好保安人员的值班、巡视工作,向物管站长负责。

四、 负责保安部门的年度和日常工作计划,检查并督促实施。

五、 组织保安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严格管理。

六、 熟悉小区各门点、重点保卫部位,并随时巡查保安工作。

七、 公司、物管站或地方相关部门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物业管理公司保安员岗位职责。

一、 热爱本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令,负责小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 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三、 坚持原则,明辨是非,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如发生火灾、盗窃、**等突发事件,保安人员必须做好必要的应急处理并保护好现场,及时通知本小区物管站和辖区派出所。

四、 坚持预防与打击处理相结合,进行经常性治安防范巡视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物管站。

五、 严禁外来闲杂人员进入小区,来访人员必须登记,准许后方可入内。

六、 对进出车辆和停放车辆要严格管理,统一指挥,严禁乱停乱放;未经登记允许不得进入小区,严禁贮装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车辆进入小区。

七、 做好各项登记及交**记录。

八、 公司、物管站或地方相关部门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物业管理公司物管员岗位职责。

一、 热爱本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令。认真学习、宣传和执行上级的各项政策、法规,协助、配合站长搞好工作。二 、牢固树立“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和“忠诚公司,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二、 负责文书档案和相关资料的管理工作。

三、 认真负责的做好每月的收费、统计和报表工作,负责本站员工的考勤统计和工资、奖金发放工作。

四、 负责业主投诉及日常的接待工作,坚持每月走访住户,做好走访记录,落实处理情况。

五、 负责本站办公用品的购买、保管的发放工作。

六、 真实、准确的做好票据的填写,并做好完整的保管工作。

七、 站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事务。

物业公司总经理的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物业公司总经理 所属部门 物业公司 报告 董事会岗位职责。一 接受公司上级领导,负责物业管理公司全面工作,对公司负责。二 根据物业管理公司职能,决定人事架构与部门人员调配。运筹。策划物业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三 制定公司各项管理规定,提高工作效率,完成约定经营管理目标。四 指导各部门工作,...

物业公司工程部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除了基本得岗位职责以外,还要有很强得责任心。真正的看重这份工作,想要做好。因为可能你一个人就关系到几十上百户家庭。物业工作很繁琐,工程更是如此,有时忙得一天都停不下来。这是就需要我们物业人得责任心,来支撑我们为千家万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物业公司工程部职责,这些也就是你的工作 1 负责制订小区...

物业公司各岗位绩效考核标准

各。岗。位。日。常。考。核。标。准。二oo五年五月一日。目录 2总经理日常考核标准 6 副总经理日常考核标准 7 总经理助理日常考核标准 8 管理者代表日常考核标准 10 管理部经理日常考核标准 11 管理部副经理日常工作考核标准 13 管理部质检员日常工作考核标准 14 管理部律师日常考核标准 1...

物业公司简介

xx物业管理 系xx地产开发 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拥有物业管理国家 资质,注册资金为50万元人民币。公司云集了众多技术人才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物业管理专业人员,具有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拥有一支极强的专业化队伍,实施科学 规范和现代化的管理技术,保持...

物业管理公司岗位职责

1 0总经理。2 0人事行政部岗位划分。人事行政部经理。人事行政助理。行政秘书。采购员。2 1人事行政部部门职能。2 1 1负责公司人事行政规章制度的规划 制定 检查与修订工作。2 1 2负责公司员工的招聘 录用 劳动合同的订立和解除 人事档案 暂住证 员工社保等管理工作。2 1 3负责公司各部门人...

各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一 根据总公司提出的战略目标,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与经营方案,并推动实施 二 拟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和签发公司高层人事任命书 三 审定公司工资奖金分配方案和经济责任挂钩办法并组织实施 四 审核签发以公司名义 盖公章 发出的文件 五 主持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六 向总公司提...

物业公司文员实习总结

三 认真负责地抓好绿化维护。小区绿化工作是10月份开始交与我负责的,对我来讲,这是一项初次打交道的工作,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当前又缺少绿化工人,正值冬季,小区绿化工作形势比较严峻。我主要做了以下2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搞好小区绿化的日常维护。二是认真验收交接。三 主要经验和收获。在 工作半年来,...

物业公司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20xx年将以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指导,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抓好办公室内部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协调 服务作用。二 工作思路。办公室是公司综合管理部门。它的基本任务是 在经理领导下,建立健全办公室基础管理制度,负责集中采购 车辆调度 社区文化 文件档案及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力争发挥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