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个人毕业摄影展策划书

发布 2019-07-07 11:43:57 阅读 5443

一、活动前言:

为了创新毕业**形式,展示四年大学成果。将原先以文字为主的毕业**创新成以设计为主,文字说明为辅的新型综合类毕业**。

纪实摄影纪实摄影是以记录生活现实为主要诉求的摄影方式,素材**于生活和真实,用镜头如实反映我们所看到的,接触到的世界。

这次的影展以纪实摄影作为主题,以近三年来本人在各地的纪实摄影作品为展出对象。希望让人们了解我眼中的世界,开拓同学们的眼界,激发同学们对摄影的喜爱和创作的激情。

二、活动主题:

“静静看”张静纪实摄影展。

静静的看一朵花的盛开,感受生命的怒放。

静静的看一幢楼的矗立,感受创造的伟岸。

静静的看一个孩童的微笑,感受纯真的魅力。

我来到这个世间,带着一双静静凝视的眼,就是为了记录下这里发生的一切。有美好,有无助,有精巧,有粗狂,有你我身边的一切,一切的世界。

我喜欢过很多人的作品,它们无不技法娴熟,品味独到,构思沉稳,最重要的是:它们都饱有浓浓的真挚情感和多言的视角。我的镜头总是会抖,我的构图总会残缺,我的处理过轻过重,我的摄影粗糙低级,我有那么那么多的缺点,我离我喜欢的他们那么那么远。

可是,你也看到了,我依然在行走,我从没有放弃。

我诚挚的拥抱这个世界,世界回报我清浅的微笑。这个微笑足够支撑着我。

心无旁骛,勇往直前。

三、活动安排:

1.负责单位。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策划协办单位: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筹备时间:xx年 4月20日— 5月 25日。

3.展览时间:xx年 5 月 26日—5 月 29日。

4.展览地点:美术楼一楼展厅。

四。具体事项:

1、筹备。1.选片:将已筛选的**和**指导老师及相关人员共同挑选,共挑选出**110张。

2.洗片:**的尺寸为:50cm*50cm.45cm*62cm.62cm*45cm

3.租展馆:策划通过后,写书面申请,请院上领导签字,到美术楼办公室协商场馆租赁时间和费用。

4.设计: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忙设计展板和海报。主要风格以简洁大方为主,色调清淡儒雅,交代必须的事物即可。

5.宣传:a.宣传海报10张:展览时间地点明确,有创意有风格。(分别贴在学校各个海报栏及宿舍楼下等)

b.展板2块:南区体育馆前,北区1号公寓楼前。

c.横幅3条:两条用作前期宣传使用,一条用作展出时悬挂美术楼前。

6.其他:和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安排好相关事务。

2、展出。1.准备材料:a.打印好的**及打印好的标题。

板30块(裁剪好和**沾在一起)

c.双面胶 20个、胶水5瓶。

d.留言簿1本 (可方便观众留言)

2.场馆布置:会场上悬挂条幅。

会场外两块120cm*280cm的展板装饰好。

2.布置影展:a.**以板块的形式分布,以各板块的面积设计**分布。

b.展厅分五大块。

左边第一块展出风景,第二块展出黑白人像。

右边第一块展出风景,第二块展出彩色人像。

对门最里面的墙面为第五部分,展出组照《兼职教练的一天》

3.交流: a.邀请学院领导进行**并留言。

b.与来**的老师同学以及摄影文学爱好者交流 ,并邀请签字留言。

五。经费预算(总计: 3192 元)

序号项目数量单价(元) 共计(元) 1 冲洗** 110 15 1650 2 kt板 30 20 600 3 展板 4 100 400 4 横幅 3 50 150 5 海报 10 20 200 6 留言薄 1 50 50 7 双面胶 20 5 100 8 胶水 5 4 20 9 胶带 5 4 20 10 打印 10 0.2 2

六。注意事项:

1.活动举办前做好**冲洗和活动宣传。

2.活动进行中做好值班,并保持会场维护和卫生。

3.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

6.保证质量和**人数,注意可能的突发事件及安全工作。

7.学校允许的话可举行开幕式剪彩。

摄影展策划书

庆祝我院建立6周年 摄影及征文展策划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通讯社。2010年04月07日。一 活动背景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即将迎来六周年校庆。六载岁月似繁华,六载岁月似华锦,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希望通过摄影及征文展的方式展示城市学院办学六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示全院师生的...

书画摄影展暨院征文比赛策划书

学校第一届书画摄影展暨院征文比赛策划书。一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学院学生的和谐生活,现拟举办第一届 书画摄影展暨院征文比赛。旨在以书画的形式宣传和谐理念,构造和谐校园。此次活动不仅是激发每位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的平台,更是学子们展现自我才华,培养自身素质...

大学生舞会活动策划书

1.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学院将于近期举办一次大型广场活动,同时以此为平台增进同学对学校的感情,给我系学生一个和其他院系学生认识交流的机会,也是我院与其他院系交流感情的机会。2.活动地点 x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前的广场。3.活动时间 2012年x月x日。4.活动形式 以舞蹈为主,主要类型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