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手册封面目录前言

发布 2019-07-07 11:52:37 阅读 2971

目录。1、学生报到册1

2、学生报到及异动情况统计………4

3、学生基本情况5

4、寄宿生情况表16

5、班级工作计划19

6、周工作计划20

7、主题班会实施方案22

8、班级活动记录28

9、家长会情况记录30

10、家校联系记录32

11、特殊生辅导档案36

12、综合评价表44

13、奖罚记录52

14、班级工作总结53

15、工作手记55

班主任须知。

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成长的引领者,是思想道德教育的骨干,是沟通家长和社区的桥梁,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中极其重要的育人工作,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它有着自己独特的教育规律和程序、工作范围和方法,具有很深的学问,值得我们不断的实践、总结、探索。为了使广大班主任能更好地适应新时期班主任工作,不断促进班主任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特印制《班主任工作手册》。

班主任可以借助这本手册,将班主任工作的进程、成果记录在手册上。

班主任工作手册》每本使用一学期。班主任若有更换,原班主任应将《班主任工作手册》移交给新班主任,学期末,班主任须将《班主任工作手册》交学校存档。

班主任工作手册

至学年度第学期 班级。班主任。潮安县江东镇初级中学。班主任工作手册管理要求。1 班主任工作手册是班级工作的总设计和总记录,也是教育工作考察的宝贵资料。班主任应认真 及时 如实填写,以利于积累资料,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也有利于学校检查和指导工作。2 本手册包括 班主任工作要求 三好生优秀学生班干部评选...

班主任工作手册 内容已填 班级工作手册填写

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目的要求 在学校整体思想的指导下,在新课程理念的引领下,以使每个学生得到发展为目标,师生共同努力,使我班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同学之间团结友爱 刻苦学习 互相帮助 遵守纪律的良好局面。二 工作重点 1 创建良好的班集体,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2 培养一支得力的班干部。3 使学生明...

小学班主任工作手册 2019

沙尔利格小学班主任工作手册。目录。一 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二 班主任主要职责。三 家访十要。四 班级工作记录。1 班级基本情况分析。2 班 队工作目标和要求 班 队工作具体策略。3 班 队工作计划表。4 班 队 干部名单。5 学生联系表。6 家长会记录。7 少队活动内容记录。8 班会内容记录。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