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7-07 11:56:57 阅读 7765

三、职业介绍:为求职人员免费提供就业岗位信息,推荐介绍其就业;对用工单位进行审核,免费提供求职人员信息,帮助用人单位招聘合适的岗位人员。

培训。1、对管理区下岗失业人员、企业新招收人员、农村劳动力、库区移民、被征地农民进行免费技能培训鉴定和免费岗前培训。培训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电工、电焊工、司炉工、设施园艺工、劳务经纪人等市场需求量大,社会待遇好的专业。

同时对各类人员免费开展创业培训,对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一定的就业培训补贴。

2、对城乡困难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实施特困家庭就业援助培训工程,根据本人培训意愿,免费为其提供培训,帮助其实现就业。

劳务输出。1、联系区内外用人单位,免费对管理区内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外出务工转移输出,并给予适当的车票补助;对外来劳动力免费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其就业;对本地用工量大的企业,免费协助企业到外县区联系招聘劳动力。

2、根据企业、市场需求组织召开招聘会,为企业解决招工问题,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劳动就业中心先进集体事迹

就业是民生之基,创业是富民之源。今年以来,该中心将促就业 推创业作为。富民的首要任务和 一把手 工程,紧紧围绕创业型城市建设这一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载体,完善扶持政策,一手抓创业培训,一手抓全民创业,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的创业工作。截至目前,所有创业工作指标均超额完成序时。进度。一是突出 稳定...

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思路

2006年是实施 十一五 计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提高行政效能 优化投资环境 提升 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我们将以全省行政服务中心座谈会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全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目标,以 10 1 体系建设政策框架文件的落实 转化和运用为工作重点,2006年的工作...

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守则

一 礼貌服务。1 客户服务中心人员经过礼仪培训和上岗,实行挂牌服务。2 客户服务中心人员统一着装,佩带统一编号服务牌 衣着整齐清洁 举止端庄大方。3 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必须使用文明用语,严禁使用服务禁语。4 客户服务中心人员要主动热情,态度和蔼,各户临近工作台 站 时,要及时迎询。5 客户服务中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