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策划书

发布 2019-07-07 11:39:37 阅读 7658

“庆祝我院建立6周年”摄影及征文展策划书。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通讯社。

2010年04月07日。

一、活动背景: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即将迎来六周年校庆。六载岁月似繁华,六载岁月似华锦,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希望通过摄影及征文展的方式展示城市学院办学六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示全院师生的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我院未来的美好期望。

二、活动主题:

“庆祝我院成立六周年 ”摄影及征文展

三、参展作品要求:

1、相片主题以城市学院建校6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为主,老校区和新校区皆可,以新校区为主。内容可以反映校园风景、师生生活、教学场景、取得的荣誉……也可以采用对比照的方式展示我院的今昔巨变。

2、征文主题以反映我院师生在城市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走出我院的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之情。

3、征集对象:a、04年以来在我院工作学习的所有教职员工。

b、已经毕业的级校友和现在校生。

4、参展**必须附有20至60字的文字说明。

四、活动安排:

1.负责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承办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通讯社。

协办单位:艺术系团总支,《城市学苑》编委会,文学社。

2.筹备时间:2010年 4月7日— 4月 30日。

3.展览时间:2010年 5 月 4日—5 月 14日。

4.展览地点:教学楼d楼大厅

5.指导老师:牛彦龙。

五.具体事项:

1.选片:党政服务中心学生服务中心院团委

2.洗片:(负责人: 通讯社 )

a数量:a、**征集500张左右,从中选出80至100张具有突出代表性的布展。

b、征文100篇左右,从中选出20篇展出。

b.尺寸:单张16寸,组照可以自定,特殊情况可以选出特别好的进行更大尺寸的冲洗。

c.筹备:(负责人: 徐秋枫。

a.双面胶20个、胶水5瓶。

b..签字笔4支。

c..留言簿4本。

d.两个宣传条幅。

3.布置影展:(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布展 )

展板可在艺术系办完师生书画作品展后借调。

4.宣传:(负责人。

a.宣传海报1张:展览时间地点明确,要有创意有风格。(餐厅海报栏,宿舍楼下等)

b.展板1块:学生活动中心楼下食堂门前。

c.横幅2条。

5.交流:(负责人:王磊石帆 )

a.邀请学院领导进行**讲话并留言。

b.邀请艺术系老师对作品评讲,并邀请签字留言。

c.与来**的老师同学以及摄影文学爱好者交流 ,并邀请签字留言。

6.活动参与人员:学院领导老师、通讯社工作人员以及到场**人员。

7.经费预算(总计:2100 元)

六、.活动准备:

1.向团委提交策划书书,并将活动内容进行详细申报;

2.经团委同意后,向学校申请场地;

3.向有关单位发出通知;

4.进行展前准备,冲洗**,将所需备齐;

5.全体人员布置场地;

6.安排值班同学。

七.活动流程。

注:筹备时再详细安排。

八.注意事项:

1.活动举办前做好**征文的征集、冲洗、张贴工作。

2.活动进行中安排好当天的值班同学,利用海报、广播等宣传手段向全校师生宣传本次活动。

3.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

4.展览期间的维护工作必须落实到人。

5.保证质量和**人数,注意可能的突发事件及安全工作。

6.学校允许的话可举行开幕式剪彩。

九.补充:1.关于奖项设置:本活动所设奖项待筹备时再议。建议只设参与奖,给投稿者每人一个小礼物,若评等级奖操作难度过大,不利于影展的整体顺利进行。

2.活动所征集**为电子版,之后由主办方统一冲洗,征文形式电子版、手写均可。

3.征集方式:电子邮件、u盘复制、设立征集展台。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通讯社。

2010年4月4日。

摄影征文展参展信息表。

大学生个人毕业摄影展策划书

一 活动前言 为了创新毕业 形式,展示四年大学成果。将原先以文字为主的毕业 创新成以设计为主,文字说明为辅的新型综合类毕业 纪实摄影纪实摄影是以记录生活现实为主要诉求的摄影方式,素材 于生活和真实,用镜头如实反映我们所看到的,接触到的世界。这次的影展以纪实摄影作为主题,以近三年来本人在各地的纪实摄影...

摄影策划书

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书。项目名称 华夏服装摄影社 项目类别 创新训练项目 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项目负责人。负责人所在院系 填表日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填写须知。一 项目类别说明 1.创新训练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 研究条件准备和...

酒会策划书

2009银开集团郑州商家答谢酒会策划书。一 活动概况。1 酒会主题 银开从这里走向世界。2009银开集团郑州商家答谢酒会。风雨历程 感谢有你!品牌升级 邀您共鉴!辉煌之路 你我共筑!2 酒会目标 1 更好地与商家联络感情 促进交流,感谢商家对我公司的支持和厚爱,倡导共赢理念,建立彼此更好的合作关系 ...

赞助策划书

广州汽车学院。x活动。x活动。赞。助。策。划。书。主办单位 x 承办单位 x 目录。一 活动介绍3 1 活动主题3 2 活动内容3 3 活动时间3 4 活动地点4 5 活动主办 承办单位4 6 活动参与对象4 7 活动目的意义4 二 市场分析4 1 关于贵公司4 2 关于我们5 3 双方互赢6 三 ...

晚会策划书

2012年 系社团展演暨音韵社成立晚会策划书。一 整体情况。1 晚会主题 系社团展演暨音韵社成立晚会策划书。2 晚会目标 欢迎新同学 融合师生情谊 展示教科系特色 树立教科系品牌 推广教科系理念 扩大教科系影响力。3 时间 2012年5月15日19 00 22 00 4 地点 系艺术实践中心。5 主...

支教策划书

重医雷锋社携手八学办青盟赴桥北社区爱心助教。爱心点燃希望,梦想成就未来 爱心助教活动策划书。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问题是一个国家的根本问题,教育的发展状况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发展动力和潜力,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教育事业有了巨大的发展,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然而良好教育局面并不意味...

展览策划书

七 经费预算。八 作品市场可行性分析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注重精神文化的发展,愿意参与和从事文化艺术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艺术院校的大学生们,他们有着强烈的艺术创作愿望和表现欲,在学校学习中大多都以艺术创作来展现他们的学习成果,而在这些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中...

公关策划书

篇一 公关策划模版。公关策划模版。沃尔玛公关策划。参赛小组 组员 组长 策划时间 例如2012 11 1 商标 目录。一 项目背景3 二 项目调查3 三 项目策划4 四 经费预算11 五 审定方案12 沃尔玛公关策划。一 项目背景。前言。简要介绍公司的背景及公司的发展现状,介绍公司未来简要的计划。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