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7-07 06:27:37 阅读 3253

1.对就诊病人全部实行电脑管理,每位病人一个id号,认真记录病史,安顺序就诊。

2.工作人员进入**室必须穿工作服、戴口罩,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室。

3.对所有用于口腔内或接触患部的器械(包括牙钻、机头、托盘等)均严格消毒。

4.进行各项口腔**手术前,应用肥皂、流水洗手或用0.1%过氧乙酸等消毒液浸泡1-2分钟,必要时加戴无菌手套或指套。手术时必须戴无菌手套。

5.进行各项**操作时,必须思想集中,严肃认真,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6.**室内的各项物品,均应有固定的放置地点,专人保管,逐日检查,随时补充,及时更换。

7.门诊所有设备、器械,须经常检查、加油、保养,并定期清点,防止损坏或遗失。

8.经常保持室内整洁,每日**室通风30分钟以上,紫外线空气消毒。

9.洁整顿应在**前、后进行,**中不得进行,清洁地面时应先拖后扫。

10.注射麻醉剂前应首先询问病人有无过敏史,并按常规要求作过敏实验。

11.**室内应备有常规急救药品,并专人负责,每日检查。12.下班前应检查各诊室及技术室,并切断水、电总开关,防止发生意外。

门诊部制度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部制度汇编。目录。1 门诊工作制度2 2 门诊管理制度4 3 门诊预检分诊制度6 4 专家 专科门诊工作制度7 5 门诊医生管理规定 第二版9 6 门诊预约诊疗工作制度11 7 门诊首诊负责制13 8 门诊科间会诊制度15 9 门诊急危重症患者优先处置制度16 10 专家门诊申...

中医门诊规章制度

一 中医以继承 发掘 整理 提高祖国医学遗产为宗旨,积极搞好门诊工作。二 中医诊断 以中医方法为主,必要时可请西医协助。三 认真书写中医或中西医结合病历 包括门诊病历 病历记载要完整 准确 整洁,要签全名。四 积极弘扬中医的特长,积极采集民间土 单 验方,进行整理 筛选 验证,对确有疗效的要推广应用...

纪检部规章制度

1 纪检工作成员必须遵守校纪校规与学生会规章制度。2 作为学生干部应树立高度的主人翁责任心,努力工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3 纪检工作全体同学自愿并热情服务于广大同学,全心全意 尽职尽责 4 全体纪检工作成员应当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有关准则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5 纪检部的宗旨是...

门诊部基本标准

作者 佚名文章 本站原创点击数 5435更新时间 2007 10 11 门诊部基本标准。一 综合门诊部。一 科室设置 一 临床科室 至少设有5个临床科室。急诊室 内科 外科 为必设科室,妇 产 科 儿科 中医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预防保健科等为选设科室 二 医技科室 至少设有药房 化验室 光室...

关于等级评审门诊部制度汇总

2.1.2 预约诊疗工作制度2 2.2.1 重症患者优先处置规章制度3 2.2.2 门诊管理制度4 2.2.5 开展多学科综合门诊制度5 2.1.3 基层医疗机构的预约转诊服务6 2.2.4 门诊流量调配制度和流程9 2.7.4 门诊部保护患者隐私制度11 4.10.2.3 传染病预检分诊工作制度1...

后勤部规章制度

后勤部管理规章制度。一 总则。1 后勤部要牢固树立一心为全公司服务的思想,保持和蔼可亲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2 及时迅速 保质保量地组织好公司的舍务管理 物质 设备维修 房屋修建,厂区卫生等工作,保证各部门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 制定年度 月度工作计划 检查督促落实情况。4 每月召开部门会议,讨...

行政部管理规章制度

行政部规范化管理工具箱。目录。第一章行政部组织结构与责权 5 第一节行政部职能与组织结构 5 一 行政部职能 5 二 行政部组织结构 5 第二节行政部责权 6 一 行政部职责 6 二 行政部权力 8 第三节行政部管理岗位职责 8 一 行政总监岗位职责 8 二 行政部经理岗位职责 10 第二章前台接待...

租赁部规章制度2019

租赁部相关制度。一 租赁部经理的岗位职责 1 负责与海南各租赁公司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 负责公司租赁用车分派。3 负责汽车租赁业务的拓展,制定公司租赁部年度经营发展规划,并负责实施执行 4 组织制订租赁部年度全面预算,负责汽车租赁业务体系的建立,规划各项手续的办理和服务跟踪 5 做好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