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黑屏怎么办

发布 2019-07-07 06:14:37 阅读 9630

一、首先判断是否在通话中黑屏:

因为iphone手机带有接近度感应器,在未使用免提接打**时,为避免耳朵、脸接触屏幕后出现误操作,手机会黑屏,这是正常的现象。当**结束或接近度感应器远离脸和耳朵时,屏幕会重新亮起。

二、排除以上情况,iphone手机黑屏还有以下几种原因,比如开启了辅助功能、超出正常使用温度、电量过低、故障,具体如下:

1、辅助功能:

如果开启了辅助功能,也可能会导致黑屏,您可以用3个手指双击一下屏幕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2、超出正常使用温度:

iphone手机最佳的使用温度是0度-35度,如果是在0度以下或者35度以上使用时手机时,有可能先会显示红色的惊叹号报警,然后出现黑屏,您只需将iphone移至正常温度下使用即可。

3、电量过低:

iphone 电量过低时,手机上会显示电池和红色低电量显示,当电量极低时,手机可能会黑屏两分钟后才显示低电量图像,此时您至少需要将您的iphone手机充电十分钟才可使用。

4、故障:如果手机是故障类的出现黑屏,您可以将手机强制关机后重启,方法是同时按住主屏幕菜单键(home键)和睡眠唤醒键(sleep键),大约10秒左右手机会关机,然后再按正常操作重新开机即可恢复。

团队老化怎么办

警惕团队成员老化现象。业务员老化现象会体现在多个方面 观念老化 情感老化 职业道德老化 能力老化 心态老化 精神状态老化等等。综合来看,引发业务员老化的因素有以下几类 1 市场营销环境变化导致业务员观念老化。在新的商业革命和营销革命面前,业务员多年积累的经验 资源可能因不适应新的环境而不再有价值,甚...

得了痔疮怎么办

痔疮常规的 说起痔疮的 很多患者询问痔疮吃什么药好?专家指出,痔疮方法上千种,其最为常见的几种方法 药物 激光 偏方 等。药物 药物 多是一些刺激性的西药,或是抗生素类的药物,对于痔疮的表面症状有一定的疗效,但是治标不治本,药物不能够从病理上解除痔疮问题,而且长期服用,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 危害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