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日常工作行为规范

发布 2019-07-06 14:34:17 阅读 5070

1、遵守工作时间:早10:00到岗晚16:

30到岗正常下班时间下午14:00晚21:00非正常下班时间由客人离店时间为准2、完成卫生区域的卫生卫生标准:

地面无污、窗明洁净。3、中午11:00列队迎客下午17:

00列队迎客迎客地点:大堂门口与迎宾对接4、点菜完毕后,进入楼层维护客户。

5、点菜原则:自己预定的客人自己点菜,预定最多的,排在队伍第一位,散客点菜按顺序进行。

6、维护客人,协助服务。销售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服务流程,上菜、斟酒技艺、跟踪细微化服务,陪同客人结账。送客至停车场,直至车走,挥手再见。(特别是下雨、下雪、等不好的天气)

7、登记客人信息、捕捉新单位、新客户、大客户信息、及时上报,进行电子版储存。

8、遵守海天一色员工守则,若违纪,主动承担相关责任,承担经济处罚。

日常工作纪律及行为规范

精品文档。一 员工行为规范 1统一工装 左胸前佩戴工牌,保持仪表整洁,干净利落 男士不留长发 怪发 女土不留怪异发型,不浓妆艳抹,不佩戴夸张首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2严禁随地吐痰 扔垃圾,破坏公共卫生 3举止文明 大方得体 热情周到 礼貌用语 4不得损坏公物,禁止乱贴 乱画 5不得带无关人员进入工...

公司日常行为规范

七 领导交待的任务或要求要完全服从,不找任何借口或解释。在做的过程当中或做后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再向领导汇报。对于总经理 部门经理的决定拒绝不执行者将给予警告信处罚。再不配合者将作为辞退处理 200元 八 工作期间不允许吃零食 小食品 瓜子 小吃 水果等 午餐和公司统一安排除外 10元 九 公司财物未...

市场部工作职责

1 负责我厂对外业务的开发和管理,提高进厂维修量。2 负责开发各保险公司的资源和业务,与查勘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配合该查勘员的各项工作,参与保险公司委托的现场勘察 取证等业务,争取更多的肇事车辆进厂维修 重点开发我厂未达成合作业务的保险公司。3 大力开发单位和零修客户业务,收集各企业 单位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