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公室日常行为规范

发布 2019-07-29 01:33:57 阅读 6164

6、违反劳动纪律、经常迟到、早退、旷工、消极怠工,没完成工作任务者。

第二条员工有以下行为者,给以通告批评(经济处罚50-500):

1、一年内受口头警告处分超过3次以上(含3次)者,公司则给予相应的通告批评,通告批评一次,罚款200元;被通告批评两次,罚款500元,超过3次通告批评者,公司给予辞退。

第三条员工有以下行为者,给以辞退处分: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司可随时解除合同,而不给任何经济补偿。

1、月旷工3天以上,年旷工累计5天及以上者;

2、无正当理由不服从工作调动者;

3、在试用期内,员工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或者经过培训、岗位调整,仍不能胜任工作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者;

4、故意泄漏技术、营业之秘密,致使公司蒙受损失者;

5、拒不执行公司总经理、部门领导决定,干扰工作者;

第四条员工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受到通报批评,并给予相应经济处罚时,其部门负责人应负有一定的领导责任,也应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50元/次。

二、附则。1、本实施细则由公司总经理负责制定、修订,并负责解释。

2、本实施细则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公司日常行为规范

七 领导交待的任务或要求要完全服从,不找任何借口或解释。在做的过程当中或做后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再向领导汇报。对于总经理 部门经理的决定拒绝不执行者将给予警告信处罚。再不配合者将作为辞退处理 200元 八 工作期间不允许吃零食 小食品 瓜子 小吃 水果等 午餐和公司统一安排除外 10元 九 公司财物未...

公司员工日常行为规范

总则。为规范员工行为,维护企业形象,推广海翔铭特色的企业文化,特制定本规范。第一章道德规范。1.社会公德。树立正确人生观 价值观 世界观 热爱企业,爱岗敬业 有纪律,爱劳动 勇于进取,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见义勇为,抵止不良行为,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待人诚实和气,讲文明,讲礼貌。倡...

房地产公司职员日常行为规范

6 职员上班时间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7 上班时间一律不准吃零食,不得在办公室化妆。8 所有职员一律不得利用公司电脑玩游戏 上网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9 公司的座机 是为工作需要设置,除工作需要之外,任何情况下都不得使用公司 聊天或公话私打。10 未经部门主管同意,不得索取 打印 复印其他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