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超市库房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06 14:42:57 阅读 2347

垛距:指垛与垛之间的距离要100厘米。

超市连锁公司食品安全处。

冷库的使用和管理制度。

1、 冷库是用隔热材料制成的,具有怕水,怕热,怕跑冷的特性,要把好冰、门、 灯三关。

冰:余冰的清除。

门:在货物出入库房时不得有大量的冷气排出冷库外。

灯:冷库内在无人的情况下,不得开库灯。

2、 冷库内严禁多水性作业。如制作冻豆腐、向商品上洒水等。

3、没有经过冻结的货物不准直接放入冻结物的冷库内,以保证商品的质量,防止损坏冷库。

4、 冷库使用过程中,发现不正常现象或人为损坏时,及时上报总务处及相关领导,使发生的问题得以妥善解决处理。

5、 库内货位堆垛要求:

距冷冻物冷藏间的顶棚0.2m;

距排管周围0.4m;

距冷风机周围0.7m;

距地面0.2m;

6、 冷库内的地坪不允许用重物摔打,撞击,保持库房内卫生。

7、 冷柜为使用部门负责管理,如有人为损坏,找不到损坏责任人的由负责管理的人员承担赔偿。并视情节处罚维修费用的1---5倍的罚款。

8、禁止任何人按控制箱上的按钮(灯开关除外)去冷库提货必须两人,不要长时间开门,如盘点可找暖通人员进行操作,(如违反以原则,造成一切后果由责任人承担)

备注;本冷柜使用部门领导是第一责任人。

超市连锁公司食品安全处。

库房管理制度

1目的。对元器件和产品的接收 搬运 贮存 发放过程进行适当的控制,确保产品质量不受影响。2 范围。本规定适用于制造部库房的产品贮存 防护 出 入 退库的全过程。3 职责。3.1制造部负责本过程的归口管理,库管员负责库房的直接管理,制造部经理负领导责任。领 入 退料人员职责 必须对自己入料 领料 退料...

22库房管理制度

辽宁正扬智能科技 内控标准。a 版 0次 编号 zyzn gj 22 2012 批准。审核。编制。持有部门。文件发放号。2012年 4 月 20 日发布2012年4月25日实施。辽宁正扬智能科技 一目的。为加强库房的管理,充分利用现有空间,更好的服务于生产。特制定本库房管理制度。二管理细则。1 库位...

超市库房卫生管理制度

合理和良好的利用库房储存商品,能够对卖场销售起到促进作用,我们要 1.要保持良好的通风并控制干湿度。2.按进货日期摆放货物且整齐,本着先进先出原则,做到无变质过期的商品出现,标签与货物对应。3.库门要轻开轻关,以防库门滑道脱落,发生危险。4.入库的货物要轻拿轻放,防止货架及货物的损坏。5.冷藏库的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