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项护理岗位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2 01:58:57 阅读 4513

护理部护理质量控制流程。

护理单元质控流程。

**长护理质量控制流程。

**应检、受检操作流程。

突发事件护理急救流程。

护理人员紧急调配流程。

配合主任、医生查房流程。

**配合主任查房。

责任**、**长配合科主任、医生查房,尾查房者准备病历和用物,回答、提供查者对病人护理方面资料的询问。了解掌握查房者对**和护理的指导意见,为记一步护理人提供依据。

护理教学查房流程。

**长为护生教学查房。

护理教学查房是培养护生临床护理能力的重要方法。通过对具体病人查房,使带教老师。

与护生与针对性地将理论知识与临床观察到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是临床教与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有效途径。明确查房目的,全面、整洁的病情汇报,护患间、师生间的有效交流是查房质量的保证。

临床操作带教流程。

晨 晚间护理工作流程

晨间护理流程。对于能离床活动的 病情较轻的病人,应鼓励其自行洗漱,包括刷牙 漱口。洗脸 梳头,通过完成这些活动,一方面可促其离床活动,锻炼全身的肌肉 关节 另一方面使其增强疾病恢复的自信心。可用消毒毛巾湿式扫床,根据清洁程度,更换床单,整理好床单位。对于病情较重,不能离床活动的病人,如危重 高热 昏...

产科护理工作流程目录

产科护理工作流程 2016年5月修订 一 产科一般护理工作流程1 11 1.母婴同室孕产妇管理流程1 2.母婴同室顺产产后工作流程2 3.母婴同室剖宫产术后工作流程3 4.母婴同室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流程4 5.母婴同室新生儿卡介苗接种流程5 6.母婴同室新生儿沐浴操作流程6 7.母婴同室新生儿更换尿...

产科护理工作流程目录

产科护理工作流程 2016年5月修订 一 产科一般护理工作流程1 11 母婴同室孕产妇管理流程1 母婴同室顺产产后工作流程2 母婴同室剖宫产术后工作流程3 母婴同室新生儿乙肝疫苗接种流程4 母婴同室新生儿卡介苗接种流程5 母婴同室新生儿沐浴操作流程6 母婴同室新生儿更换尿片操作流程7 母婴同室会阴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