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1 18:02:17 阅读 6654

前台工作重点。

一、每日开店前1、服装,仪容:

1)工装整洁,无污渍,无异味。(2)员工牌佩戴整齐2、

做好清洁工作:

1)前台,所有与工作无关的东西不得闲置于桌面,保持桌面整齐,无污尘(2)超市货架,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部清理。(3)大厅,无死角打扫卫生,不得有虫子,灰尘。(4)门前,树坑,台阶,管子下面不得有垃圾存放。

5)卫生间,镜子不得有水印,门后垃圾清理干净,地面整洁无死角。3、收银准备;

检查备用金找零金是否足够,营业收入是否清点,结账妥当;检查各项报表是否有误,前台打印机是否正常使用。4、交**:

交接卫生,账目,注意事项,订房情况以及未完成工作。书面口头交接。5、工作期间:

1)工作期间不得擅离岗位,私自离开。

2)不经上级领导同意私自开免费房者自行承担双倍房费(打**给老板请示)(3)夜班人员每晚检查水箱是否漏水。

4)每晚检查公共区域卫生,楼道是否安全。(5)实名制登记。

前台接待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

一 前台接待岗位职责。第1条来宾登记接待工作。第2条接收转接 收发邮件 传真,并做好记录。第3条更新通讯录。第4条负责分发卡中心通知,并做好分发记录。第5条负责每月邮资核对及分析。第6条负责前台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的清洁保养。二 前台接待礼仪规范。第1条前台接待人员应注重仪表,工作期间一律着职业装。前...

前厅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前厅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一 接待处经理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接待处的日常工作,督导接待处为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工作内容 1.参加房务部 前台部工作例会,完成上传下达。2.安排接待处日常工作,确保各环节正常运转和为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前台接待服务。3.督导接待处日常工作,确保各环节正常运转和为客提供优质...

收银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

1 任职条件。1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并了解公司及商场有关的各项规章制度 2 具有识别假钞工作经验,并熟悉收银系统及熟练损伤收银设备的能力 3 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与销售技巧。2 岗位职责。1 为顾客提供优质 快捷的结算服务 1 唱收唱付 收银员在收到顾客钱款时,一定要说 收你xx钱 找顾客钱款时,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