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协会心得

发布 2019-08-02 01:54:37 阅读 2406

时间飞逝,一眨眼又到了期末,好几个科目的课程都快结束了,社团课也要写总结了,我本来体型就不好,但又没时间锻炼,到了这儿我觉悟了,男人,就要做点爷们的运动,而健身,就是这种运动。于是,我选择了健身,一种能够让我有机会像兰博和施瓦辛格那样强壮的的运动,我拥有体育竞技中所需要的那种永不言败,至死方休得铁血爷们精神,所以我毫不畏惧。

锻炼本来就是我的运动爱好之一,更别说健身运动了,可是因为时间关系,一直没能锻炼成功,导致一身的肉啊,看到别人的小身材那个羡慕嫉妒恨啊。进入高校终于有时间了,所以看到社团表的时候,我拉着我们宿舍的两个人一起加入了这个社团。

每周二的。七、八节课上社团课,先是做准备活动,慢跑一圈操场,然后去压一下腿。还可以去刷体育卡。健身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事情,不可能一步到位的。

在社团课上我们还做了百米跑、折返跑和一些游戏,非常开心的过了这个学期,我们不仅学会了如后提前做活动,还加强了团体合作的精神。在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并不喜欢和别人有沟通,大多都是自己单独在练习的,这样对社团没什么兴趣,但后来做了游戏大家都熟悉了,上课就愉快多了。

现在我有时间会刻意的去做一些锻炼,如蹲起、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还真有意外的收获,我更加确定了健身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只有每天坚持才有效果。现在我对健身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健身的基本要领有了一些掌握,为以后的锻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会用我的恒心,让自己变成梦想中的身材,在此对健身协会表示感谢。钱龙。

家长会心得体会

驻马店市第十二中学。2013 2014年度六年级家长会有感。六年级三班张喆嘉家长张勇。2014年9月26日下午,我参加了驻马店市第十二中学六年级召开的家长会,会后感触颇深,收益良多。主要总结出以下几点 一 注重对孩子养成教育的培养。人们常说 习惯成自然 一个好的习惯会让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受益终身,一...

秋实家园社区全民健身协会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秋实家园社区文体活动的管理,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以满足广大居民健身与文化需求,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发挥社区服务功能,特制定本制度,望大家共同遵守 一 坚持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营造一个和谐 舒适 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二 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协会...

高效课堂途径与方法专题培训会心得

2月18日至19日教体局组织了高效课堂途径与方法专题培训会,分别聆听了教育家高万祥 做一个幸福的优秀教师 著名教育记者李炳亭 高效课堂行动研究 和实战派课改专家张四保 做智慧型教师,创建高效课堂 三个讲座内容,三位专家深情的讲解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我听了报告后,体会颇深,感慨良多。一 关于高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