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实家园社区全民健身协会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01 22:00:37 阅读 4087

为进一步加强秋实家园社区文体活动的管理,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以满足广大居民健身与文化需求,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更好的发挥社区服务功能,特制定本制度,望大家共同遵守:

一、坚持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营造一个和谐、舒适、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协会重大事项,应充分发扬民主,在听取协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决定。所有协会人员应认真贯彻执行上述规定,做好各项工作。

三、秋实家园社区全民健身协会在居委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其成员由居委会和秋实家园社区全民健身协会负责人组成,其职责是:讨论制订活动安排,做到活动有计划、有主题、有总结。

四、协会活动坚持业余、自愿、多样的原则,结合社区特点经常性的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五、协会活动时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纸屑。

六、协会活动人员要爱护公共财物和设备设施,要按照器材使用规则安全使用。

七、秋实家园社区全民健身协会活动时间为每天下午两点至四点。

关于举办爱家园爱社区爱学校征文通知

王西小学关于举办 爱家园 爱社区 爱学校 征文活动的。通知。各班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德育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素质教育,培养学生 爱家园 爱社区 爱学校 的高尚情怀,让 文明 理念深入学生心中,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 爱家园 爱社区 爱学校 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要求。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