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调薪申请书

发布 2019-08-01 22:09:17 阅读 3053

调薪申请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公司及各位领导给我展示个人才能及机会的平台。我自201*年*月**日担任***一职,至今已有**个多月。

作为我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我始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力求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位,不敢有任何怠慢之心,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职责,与公司共同进度共同发展。

在工作上,我敬职敬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交给我的任务。为了能够把本职工作做好,我积极向成为一名合格的**靠拢,主动购买新版的《**规范》,并利用网上资源来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了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员,积极去学习新版的《**规范》,并向同事请教,十分感谢日常生活中同事们对我的指点迷津。当然我也非常荣幸,入职的**月下旬恰好赶上公司对项目部的考核整改阶段,也十分感谢公司工作上的安排,给了我学习的大好机会。

在思想上,从小父亲就教育我:做人要学会反思,但不能否定自己。每天下班之余,我都会好好反思。

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哪些地方还有提升的空间。俗话说得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每次进公司,我也都会主动请同事或者前辈给我提出一些合理性的建议。我认为每个人都不是十分完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权利,工作也是如此。我会更加珍惜今后的时间,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相信您的信任与我的实力将为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 希望我能为公司贡献自己真挚的一份力量!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作为初入行的菜鸟的我来说,我始终告诫自己:

工资的多少不是最大的收获,最大的收获是从一份工作中所得的收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身兼数职,在做好***本分工作的同时,也把***的工作做到位。由于我目前的工资是**元,鉴于个人生活状况和现在的工作职责范围及工作强度,我认为已不能和我目前的工作情况相对应,工作能力与工资待遇有差距。

我希望公司领导在充分考虑的情况下在薪资上予以调整。如果您认为我现在的工作内容及质量还未能达到这个薪金标准,我诚恳地希望您能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综上所述,特提出申请,望公司领导给予批准的同时,并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让我今后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定,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将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及潜能才得到最好的发挥,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当然,加薪不是目的,目的是做的更好。再次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栽培和帮助!

特此申请!申请人:**

***年*月*日。

调薪申请书

望公司领导批准。二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高中文印室全体成员一直本着以校为家的工作态度和心情努力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与光明中学共同成长。我们感谢领导对高中文印室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正是基于领导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坚信校领导能在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

个人辞职申请书

在一个地方生活太久,很容易的就会迷失了自己 在同一个岗位工作太久,很容易的就会感觉到厌倦,特别在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认可的时候。离开锦丹,也许到后面我未必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会经受更多的挫折,但我不觉遗憾,我便愿意去折腾。只要每天早上睁开眼,人是欣喜的,甚至连内心都盈满着力量,便觉我的生命有意义。而锦丹...

员工调薪申请

调薪方案。节前提到将我厂的工资按劳动法要求做一个调整,我结合工厂的实际做了一个方案,请参考。东莞自2011年3月开始实施新的最低工资标准,月工资为1100元,时工资为6.32元,平时加班为1.5倍即9.48元 h,周六周日加班为2倍即12.64元 h。这个标准使很多的工厂增加了生产成本,但是为了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