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党委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01 20:38:17 阅读 2029

2015年党委工作安排。

总的指导思想是: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撑公司完成2015年度经营目标。

1、抓创新,促发展。

把党委的工作任务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目标相结合,积极协助公司业务部门,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不断深化改革,推进企业的业务改革和组织优化,为促进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是党委制定年度工作任务时,要把企业经营发展的目标纳入工作重点,围绕企业的创新发展开展工作。在各支部的工作安排中要把各部门的经营指标纳入考核。

二是党委的工作方法,要紧紧围绕企业的管理模式进行;各部门架构调整后,各党支部的组织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三是党委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适应调整工作的力度和方向,给企业的经营发展以强有力的支撑。企业业务任务在。

三、四季度较忙,党的活动安排会根据业务情况进行对应调整。

2、抓学习,强党性。

加强学习教育活动,把政治理论学习、增加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同培养员工敬业尽职、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相结合,提高党员和全体员工的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敬业精神。

一加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利用各种形式和活动,提高党员的组织归属感。今年要重点进行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的文件精神学习教育,开展好“三严三实”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教育活动,

二是加强组织纪律教育,遵纪守法,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起好带头作用。把遵守党纪教育与严格公司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教育结合起来。提高党员骨干在公司经营业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把党员培训与岗位培训相结合,以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提升党员群众的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

3、抓组织,强管理。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与与企业组织结构调整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委的组织协调作用。

一是根据企业组织架构调整,人员变动情况,强化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及时进行增补和选拔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健全和完善各支部领导班子,增强党的组织领导。今年计划成立工厂支部、北京平台支部、子公司支部等3个党支部,更好的加强党组织的建设。

二是根据高新企业人员流动性较大的特点,积极做好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保证入职、离职党员组织关系和管理教育的延续。

三是抓好新党员的发展和预备党员的转正考核。公司员工知识结构高,约有80%的人员是大学本科毕业;员工年轻,有80%的员工是从校园直接招聘到公司的,他们上进心强、朝气蓬勃,思想开放,为此,公司党委注重抓好党的知识宣讲活动,着重培养党的积极分子,组织他们参加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对党的认识。把优秀骨干员工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把优秀党员培养为公司业务骨干。

目前公司主要领导是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均担任主要部门的负责人。

4、抓权益,促和谐。

为处理和协调好公司发展与兼顾员工切身利益关系,要积极帮助企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切实为员工办实事。

一是要指导工会,协助企业落实民主管理,打造优秀企业品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相关法规,规范公司各项制度流程,充分考虑员工的切身利益,实行人性化管理,签订《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等,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积极防止劳资纠纷,确保企业和谐发展。

二是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公司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群众的谋利益,提高员工对党委和企业的认可度。公司党委要与工会共同做好员工工作,每当重大节日和员工生日,通过为员工过生日,慰问看望产、病假员工,慰问看望员工家属等形式,营造**和谐大家庭的氛围。

三是广开言路,充分听取员工意见,通过民主质询和网络调研的形式,让员工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发挥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公司经营管理。

**公司党委。

党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中共涞源县奥宇钢铁 党委自2010年6月30日成立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密切关注下,紧紧围绕 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的总体目标,将党建工作深化到各支部,扎实推进到基层车间,使党建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兴,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2010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 成立党委和五个党支部,为党建工作...

201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

1 发挥党委的保证作用,同心协力推进我司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2010年3月2日 办公会正式通过了我司的创新试点方案,我司成为院知识创新工程全面推进阶段首批进入试点行列的研究公司之一。党委与公司长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协助公司长召开创新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我院开展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

2019年工作计划

正阳小学。一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 办人民满意学校 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题,致力于学校发展 教师发展 学生发展三大发展重点,着力抓好课程改革,队伍建设,全员育人,特色构建,规范管理,安全稳定六大环节,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使学校办学质量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水平。二 工...

2019年工作计划

关于印发201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各科室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以中医特色为主的发展方向,理清2011年度我院的总体发展思路,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各种管理水平,又好又快地建设和发展,现就医院全年的工作计划如下 特此通知。附件 磁县中医院2011年度工作计划 磁县中医院。二 一一年一月十六日 主题词 ...

2019年工作计划

因此,品管电芯组在2015年度要求组员 a.对匀浆 涂布 模切 叠片 装配 注液 抽气封口等具体重点岗位的工作技能有不断的提高 b.加强生产过程中首检 巡检,转序抽检等行为的准确性 c.对生产工艺执行率监控,现场不合格品标识加强管 d.控对质量异常发现的及时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e.对质量事故的提...

2019年工作计划

2011年即将过去,2012年的工作马上就要开展了,随着公司竞争力的不断加强,对公司采购管理和业务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现对2012年的采购工作做以下规划 1,认真工作,努力学习。要认真地 虚心地向个事业部,车间,仓库和质检部的相关人员学习,尽快了解 熟悉产品的相关信息...

2019年工作计划

机械制造系2012年工作计划。1.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 教育广大师生,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加强形势政策教育,推进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2.推进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

2019年工作计划

作为一名总工程师,理应分担全矿技术工作,但是现在矿井即将进入联合试运转阶段,在以后半年多时间内各种检查 验收以及资料准备工作十分频繁,为此,领导让我主抓矿井验收软件资料工作,工作计划如下 1 完善单位工程质量认证工作。该项工作,第一批单位工程质量认证书已下发。第二批也将要下发。重点对不好第三批质量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