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室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01 20:33:57 阅读 5449

技术资料管理制度。

一、 各类原始记录、检测报告、来往文件等技术资料由试验室同一管理。

二、 各类检测资料数据必须真实准确,签字齐全。

三、 保管技术文件人员应认真负责,不丢失,不得将试验技术资料随意外传。对需借阅应办理借阅和归还手续。

四、 过期文件、资料需要销毁时,由负责人保管造册,报有关部门批准后销毁。

五、 做好技术资料的收发工作。

化学药品管理制度。

一、 各类化学药品应分类存放。建立化学试剂存放及使用档案。

二、 标准试剂及溶液应由专人配制、标定,并半年标定一次。

三、 由特殊要求的试剂应存放在棕色试剂瓶中。

四、 当药品或配制的试剂发生化学变化时应禁止使用。

五、 有毒有害及贵重试剂由专人保管,并建立使用档案。

六、 易燃易爆品应存放于封闭阴凉处。

试验室管理制度。

一、 试验室是进行检测,标定工作的场所,必须保持清洁、整齐、安静。

二、 试验室内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吃东西,禁止将与检测工作无关人员的物品带入试验室。

三、 试验室应建立卫生值日制度,每天有人打扫卫生,每周彻底清扫一次,空调通风管每季度彻底清扫一次。

四、 下班后与节假日,必须切断电源、水源、气源、关好门窗,以保证试验室的安全。

五、 仪器设备的零件要妥善保管,连接线、常用工具应排列整齐,说明书、操作手册和原始记录表等应专柜保管。

六、 带电作业应由两个以上操作,地面应采取绝缘措施。电烙铁应放在烙铁架上,电源线应排列整齐,不得横跨过道。

试验室上墙制度 参考

混凝土出厂制度。1 混凝土出厂前,必须按照规定进行必要的出厂检测,以确保出厂的混凝土为合格的产品。2 混凝土出厂的塌落度必须符合合同规定的要求。3 混凝土出厂检验时,必须由具有相应检测资格的试验人员按照规范操作。4 试验人员必须按照检验规范要求对混凝土进行抽样,每100m3相同配比的混凝土取样一次,...

试验室管理相关

第五章商品混凝土公司试验室。一 试验室内各室的布置 环境要求。根据预拌混凝土特性,试验室各室最小面积宜参考下表 说明。1 办公室 以试验员为主办公的工作室。2 资料室 含在办公室里 需有电脑及打印器材,本室必须防潮湿,并有满足存放资料的档案柜。3 水泥胶材室 水泥胶材室应有控温 加湿设备 水泥胶砂振...

手术室规章制度

1 手术科室于手术前一天上午十点之前填好手术通知单,科主任签字送手术室,并注明特殊用物 体位 感染情况等,手术室按照规范合理安排手术 急诊手术需注明 急诊 手术室妥善安排并做好急诊手术的准备工作。2 手术室按时接手术病员,并与病房 认真查对,仔细交接,规范填写 手术患者交接记录单 3 手术人员应按时...

试验室岗位职责

实验室人员岗位职责。一 试验室主任岗位职责。1.全面负责试验室的行政 技术 质量和业务管理工作,向公司领导负责。2.全面贯彻本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 标准,及时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动态。3.组织制定试验室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质量目标。4.建立 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建立试验室的各项 管理制度,并...

标准28 试验室管理制度

中铁十一局株桥南山口制梁场企业标准。试验室管理制度。编制 黄文忠。审核 杨忠 批准 马永杰。受控标识 发放编号 2002 08 08发布2002 08 10实施。中铁十一局株桥南山口制梁场发布。试验室管理制度。为保证试验室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试验人员业务素质,以适应中铁十一局株洲桥梁工厂南山口制梁场 ...

心理咨询室规章制度

一 咨询员守则。1 热爱心理咨询工作,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咨询技能。2 态度热情 真诚,富于同情心。3 工作认真负责,作好咨询记录,并定期进行案例讨论和工作总结。4 对来访者的有关资料 个案予以保密。5 与来访者保持客观的工作关系,不得超越,否则,应立即终止咨询关系。6 若因自身局限而不能进行咨询...

前台规章制度

前台服务工作制度 1.保持好个人仪容仪表形象,工装必须干净整齐,身上无异味。不合格一次扣20元。2.熟练掌握服务顾问接待流程,不定期考核,一次不及格扣100元。3.当车辆进入维修厂区内时,服务顾问必须立即带上工单,三件套,主动迎接客户。严禁出现无人接待现象,出现一次扣20元。造成客户投诉的扣100元...

员工规章制度

3 对新客人和特殊情况的客人,护理的第二天必须用店内 进行回访。4 对于第一次来咨询的顾客,应配合客人认真填写顾客档案,安排合理的流程。5 认真对待每一位客人,认真完成每一道程序,不可偷工减料,应付客人,一经顾客投诉 是员工自身原因造成的应当面和客人赔礼道歉,第一次记警告,两次以上重罚500元,停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