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时间管理规范20110629版

发布 2019-08-01 15:00:17 阅读 2743

为了使运营现场更有序,使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帮助大家更顺利的达到各项指标,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现对运营现场工作时间做出如下规范:

现场时间管理规范(运营主管通过qm系统进行现场管理)

1、 上班时间:上班时间以qm系统显示的登录时间为准,9:30后未登录视为迟到;

2、 休息时间:每天的正常工作时间,运营主管可以根据情况安排座席两次休息,每次休息时间为10分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休息调整的,可以单独跟运营主管申请,每天最多一次,主管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批准。

3、 离岗规定:员工如需离开坐位(例如:打水、去洗手间、有疑难问题需要解决、帮助同事听线处理问题等),请在ready工作状态下向现场主管申请,待主管同意后,才可离开岗位;离岗时必须noready每天累计外出时间为10分钟,如未经批准离岗,或离岗超过规定时间的,均视为违规。

4、 logout(退出系统):员工在工作时间不得随意退出系统。特殊情况如,系统有故障需要退出,需经运营主管确认并记录下已累计的通话量后,才可以退出重进,系统重进后qm系统将重新累计通话量,如未经同意就退出系统或者重新登陆系统,主管将以qm系统上重新累计的通话量来考核。

5、 noready:员工工作期间除了通话状态、后处理、离岗noready和正在外拨时noready状态以外,其它在岗时间都应该为ready状态,如果在自己位置上有特殊情况需要noready,请先向现场主管提出申请。

6、 用餐:全体员工每一次的用餐时间为30分钟,用餐时不用退出系统。应为noready状态。超出规定时间或系统状态不对均为违规。

注:上述条例由运营管理人员执行,实施时以现场巡视和qm系统为参考,员工出现违规时,主管会及时提醒员工改进,同时做出相应的处罚,开出罚单。座席如有违反以上日常工作时间规范的,每次违规处10元的罚款,如情节严重将加重处罚。

每月罚单金额用做员工奖励及团队建设费用。

日常工作管理规范

贵州省毕节乌蒙山保健食品 日常工作行为规范。总则。为规范员工行为,维护企业形象,特制定本规范。一 岗位规范 1 遵守上班时间,不迟到 不早退 不旷工。因故迟到和请假的时候,必须事先通知,来不及的时候必须用 联络。2 工作中不扯闲话,不随便离开自己的岗位,不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私人事务,在办公室内保持...

工作时间管理制度 培训机构

4.6 遇到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未签到者,经部门负责人批准,经人力资源部核查情况属实后可视同出勤,否则一律视为旷工。4.7 各部门主管负责审核本部门的考勤,并将审核结果于每月3日前报人力资源部。4.8 人力资源部有监管员工签到之责任和权利,对违反考勤管理制度的员工应提醒 警告或口头批评,不听从管理或违...

工作时间节点管理流程

北控环保四平中科能源环保 检修点检维修工作管理流程。说明 1 检修实施点检时,必须做到穿工作服 工作鞋,戴安全帽和防护镜。2 按照点检计划对管理区域的设备进行点检。3 根据点检项目安排定修中检查修复。4 根据设备劣化倾向安排在设备运行或者停机停炉时检查修理。5 对经常出现故障的要跟踪检查。6 对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