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监教育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1 02:30:37 阅读 1799

自治区第一监狱出监教育工作流程。

接收。按照《自治区第一监狱出监监区收犯标准》确定每批出监教育人数。编制花名册、点名册,根据总人数定编、定铺,划分生活小组。下发通知统一接收。

依据《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自治区第一监狱服刑人员互监小组守则》、《自治区第一监狱服刑人员一日生活守则》,结合出监教育实际制定《自治区第一监狱出监教育管理规定》和《服刑人员出监教育守则》,实施管理。

召开出监教育动员会,宣布出监教育日程,明确要求。开展规范化训练。填写出监教育登记表。

开展个别谈话,安排亲情帮教活动、社会体验活动、公益劳动活动。

管理。培训。

按照《自治区第一监狱出监教育工作大纲》和《自治区第一监狱出监教育教学计划》实施思想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

重新犯罪可能性评估、心理测试。

评估。考核。

职业技术培训获证考试。

自治区第一监狱服刑人员改造表现和重现犯罪可能性评估》填表。心理测试结论。出监教育评定。

参加出监教育个人总结。出监教育总结会。

出监教育期间计分考核。

遣返。向服刑人员所在监区反馈出监教育情况。

统一遣返,附有关材料(《重新犯罪可能性评估表》、《心理测试评定表》、职业等级证书、《出监教育评定表》等)

安全教育工作流程

1.流程图 流程说明。2.1.签收 生产科从公司人事部门处签收职工调动通知。2.2.制订培训计划 根据职工调动通知中要上安全课的人员数 岗位工种等制订安全教育培训计划。2.3.审批 把安全教育培训计划报人事部门培训中心审批。2.4.准备教材 按培训计划准备上课教材。2.5.公司级安全教育 生产科以授...

策划工作流程

青红传播策划岗位简述。一 工作职责。主要职责 项目策划方案 活动方案等撰稿。直接责任。1.对策划工作的流程 质量与结果负责。2.对具体策划方案及方案执行的结果负责。3.配合项目经理进行所有策划及创意工作 会 直接工作。1.负责所有策划方案执行的跟踪督导。2.负责对与公司业务 客户 资料 等相关市场的...

吧台工作流程

吧台日常流程。早班工作流程 8 25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准备点到。8 35回到吧台,进入工作状态。9 00 12 00早班1人到岗,认真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是保证正常营运的重要前提 1.清点原材料,酒水等物品,检查制冰机情况及其他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同时打开咖啡机。2.及时补充当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