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级策划

发布 2019-08-01 02:26:17 阅读 2861

悄悄说声。

遇见你。真好。

15届公共事业管理班。

毕业活动策划书。

悄悄说声遇见你真好。

15届公共事业管理班毕业活动策划。

活动背景:四年前,满脸稚气的我们心情各异的走在一起;四年后,我们却有着相同的不舍心情依依话别。忘不了春天的百花争艳,淡淡清香,你我在花径轻嗅,也学易安低吟一句应是绿肥红瘦;忘不了夏日的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你我在路上疾行,也臆想下后羿若射十日后的今天;忘不了秋季的微微清凉,落叶飘零,你我在风中奔跑,也感慨下流年短暂,青春易逝;忘不了冬季的凄凄素洁,雪花纷飞,你我在雪中漫步,也畅想下美好的未来……这无数的“忘不了”勾勒了一幅幅动人的校园画面,浪漫着我们的曾经,如今那些美景依旧,但我们却不得不道别离,四年时光悄然而过,那些人,那些事,终将成为记忆,而我们却会在彼此转身离开前悄悄说声:

“遇见你,真好!”

活动目的:回忆四年点点滴滴,不忘往昔同窗情;

留下母校深深印象,不忘尊师母校恩;

在凤凰花开的季节,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在可爱的校园。

活动细致规划:

一、 取暖回忆。

活动介绍:大家聚在一起**大学期间本班**剪辑与趣味**,会将大家四年前的青涩**与现在的美照制作对比**,一起看看这些变美的丫头和变帅的小子,尽情畅聊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1.具体分工与制作:

**剪辑制作:电脑天才***

**收集与合成:未来摄像师***

主持人:甜美之声***

2.时间:2023年6月3日。

3.地点。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楼a3-207教室。

二、 我们的纪念。

活动介绍:每个人将自己理想中的班服与班徽设计样稿发至班长邮箱,由班长统一整理,大家民主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定为11公共事业管理班的毕业纪念。

1.时间分配。

2023年6月4日——2023年6月6日,大家积极设计班服、班徽,并将样稿发至班长邮箱;

2023年6月7日,班长将样稿整理,大家一起民主投票,选出最爱的图样作为我们的纪念,每个人不得选自己的设计样稿。班长辛苦下午联系厂家制作班服、班徽。

2023年6月10日,班长与团支书一起将毕业纪念品领回,并发至每位同学手中。

2.活动地点。

民主投票与班服班徽领取均在本班自习室a3-207

3.经费预算。

交通费:100元。

班服:91*50=4550元。

班徽:91*5=455元。

总预算:5105元。

三、 星语心愿。

活动介绍:还记得仲夏夜在草坪上仰望星空的我们吗?那时的所许心愿可还记得,今天的心愿母校将帮你记忆,相约十年,十年后的今天大家一起来还愿可好?

1.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2日晚八点(若是阴雨天,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地点。

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田径场。

3.活动设备与工具。

一个大的许愿瓶和100张许愿纸,10支笔(班委必须提前将东西准备好,完好无损带至田径场)

小台灯(相信每位同学都会有自己的小台灯,怕黑的同学可以带,此环节不做强制要求)

4.活动流程。

大家在草坪上席地而坐,一起做游戏,唱歌等;

活动最后,大家在许愿纸上写下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愿或人生的梦想,签上姓名,放入许愿瓶内;

班委负责将许愿瓶封存好,与辅导员沟通协商,存至辅导员办公室锁存十年。

5.经费预算。

50元。四、 暗恋这件小事。

活动介绍: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你会不会因为未给ta告白而心存遗憾呢,本活动讲给你提供机会,让你与心中的男神、女神更接近,那么在这次旅途中大胆说出自己的爱吧。

1.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4日。

2.活动地点。

隋唐植物园。

3.活动具体内容。

大家可以以班级名义邀请心中的ta与自己同行,有家室的亦可以带家属,早上八点出发一同去隋唐植物园赏景,在一些集体游戏之后,自由活动,大家自行安排游程,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毕业不留遗憾。由于不可预见会发生什么美好的事情,所以不再强制大家必须一起回去。

4.经费预算。

会在出发前为大家提供一瓶水,预算100元。

五、 释放我不凡。

活动介绍:以“释放我不凡”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大学四年生活已接近尾声,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让同学看到你不凡的才艺呢,本次晚会为你提供一个炫丽的舞台,让大家看到与众不同闪烁的自己!

1.晚会时间:

2023年6月18日下午17:00点——晚上22:30

大致时间安排:

下午17:00——18:00大家一起布置会场,置备晚会所需设备。

18:10晚会正式开始。

18:10——22:00精彩节目不断上演中……

22:10毕业晚会闭幕。

22:10——22:30安排人员清理会场。

2.晚会地点: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模拟法庭。

3.工作人员安排(由于此晚会本着大家积极参与,表现自己不凡的原则,所以视大家的报名情况,名单将待定)

总策划:(本人)

监督指导:——组织负责人:——

晚会负责人:——外联负责人:——

宣传负责人:——幕后负责人:——

4.晚会筹备安排:

宣传:制作两张海报,分别贴于政管大楼门口处与学校宣传栏,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前来**;

场地申请:提前向院系申请模拟法庭。

设备:舞台灯光、音响的准备工作,麦克风,多**确定调试没问题。

气球彩带购买到位。

邀请来宾:邀请院系领导***书记、**院长、**院长,本班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四年中的各科老师**老师、**老师、**老师等。

5.幕后工作安排。

由后勤工作人员对舞台进行整体布置,安排好会场的接待人员和领导、节目催场、观众席位置安排。

5.1晚会会场布置。

5.2安排负责人员台上灯光、音响调试**。

5.3饮料,各种零食,一次性水杯(征询大家意见购买食物)游戏所需小礼物的购买。

5.4现场座位安排及引导同学,表演者就坐与节目催场。

5.5安排同学负责录像与**采集,传至学校**。

6.晚会流程。

6.1 主持人致辞(主题表达感恩尊师、晚会性质,在此环节要邀请院系领导发表开场词并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到来)

6.2 表演节目。

节目一本班全体同学大合唱(歌曲待定,旨在活跃气氛)

节目二舞台剧或小品。

节目三尽“情”歌唱(主要是由班里的情侣们完成这个节目,深情对唱,留下大学最后的美好)

节目四民族舞蹈或者街舞(可统一女生,最好班里男生女生一起表演)

节目五游戏(抢板凳、你来比划我来猜、谁是卧底等游戏,游戏赢家有小奖品,输者将受罚给大家表演节目)

节目六同学的才艺表演(也许会有很多节目,此环节节目安排待定)

节目七歌曲串烧(全班同学一起参与,将提前统计每个人最想唱的歌,制作成歌曲串烧,给每位同学一展歌喉的机会)

节目八诗朗诵(主要以寝室为单位,朗诵最爱的诗)

节目九舞吧(将灯光调至酒吧模式,大家一起high,一起跳舞,可邀请老师,不必注重形象,听着**尽情释放自我)

节目十尊师赠言(各位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大家赠言)

节目十一离别寄语(同学依次上台说出自己临别寄语)

6.3 晚会闭幕。

主持人做完美的结语,可自由发挥;清理会场。

7.经费预算。

设备费:500元食物,饮料,小奖品及其他:500元。

总预算:1000元。

六、 劝君更进一杯酒。

活动介绍:终归是要道别离,只怕西出阳关无故人,在我们挥手道别之前,大家齐聚一堂,凭君满酌酒,听谁醉中吟,客路如天远,侯门似海深,大学最后一次的团聚,不管未来如何,大家尽情畅饮吧!

1.聚餐时间。

2023年6月22日18:00开始。

2.聚餐地点。

待定(因为目前新校区餐饮业尚在发展,考虑到安全问题,将选择学校附近的酒店)

3.具体安排。

3.1 邀请辅导员班主任及各位任课老师。

3.2 大家一起用餐、展望未来,感谢恩师,把酒言欢。

4.经费预算。

视酒店质量而定,预算2000元。

对整个活动预算的声明:

由于大家都未参加工作,经济条件有限,活动经费将有大家同心协力一起集资,给我们的大学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9届毕业班班级公约

纪律是学习的保障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了促使每个同学的身心健康成长,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考上理想的高中,特拟定 2010届毕业班班级公约 望各位同学自觉遵守!第一章班级精神 班风 学风。1 自信 励志 合作 竞争是本班的班级精神。自信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所有的同学都应该树立坚定信 心。励志 要...

毕业班工作安排

1 明确目标 在学年初,学校就成立了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到班校务成员及班主任任成员,学校领导班子组织全体毕业班教师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制订毕业班工作计划,落实毕业班工作质量目标及奖惩方案,目标 班级整体目标 各科教学目标 划分到班。目标明确后,教学工作就有了方向,有了目标,就有了动力...

2019毕业班串词

2011届初中毕业典礼串词。a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b鹏城红荔风中俏,央校桃李枝头闹。c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d亲爱的同学 家长朋友们。齐 大家好。a欢迎您出席 教育科学研究所南山附属学校2011届初中毕业典礼。b这是喜庆的日子,这是期待已久的盛会。c这是过去的终结点,这也是未来的起跑线。d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