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播站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01 02:08:57 阅读 9005

为了更好地利用广播,更切实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也为了更妥善地保护好学校的广播设备,特拟订如下制度:

1、凡使用广播设备,必须预先填写《广播、电教审批单》,经领导批。

准后方可使用。若使用时间冲突,按批准时间的先后次序安排。2、上课期间不能播报广播通知,所有广播通知只能在下午第五节课后。

的课间播报。

3、学校重要活动期间,各部使用广播要服从全局,以不影响学校总体。

工作为宜。4、经常保持广播站的整洁干净,保持广播设备的通风、防尘、防晒、

防潮。定期检修,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

5、进出广播室要随手关门,工作台上的三灯要亮(自动播音、自动输。

出、电源);

6、任何人未经培训和允许不能直接操作广播设备,违者追究当事人的。

责任。7、所有主持人做节目的文稿须在节目播出的前一天交由广播站主管老。

师审批。文稿的基本内容应有:节目播出时间、栏目名称、主持人、节目长度、节目流程、**的歌曲名称、文章的题目等。8、当天的节目主持人就是当天广播站的值日生,要填写好日志(日期、

签到、节目播出情况、设备运转情况、建议等);

9、广播站成员要努力提高节目质量,爱护设备,遵守纪律,按时按质。

按量播出节目。

10、此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校园之声广播站

成龙双语学校关于开展 校园之声 广播站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学生的听 说 读 写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办校园广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陶冶学生的情操,规范学生的行为,从而在校园内形成一种积极向上 健康和谐的育人氛围。二 广播时间。每天中午午写时间。三 ...

校园广播站规章制度

枣庄东方国际学校广播站规章制度。1 每人每周播稿不得少于2次。2 广播稿由辅导教师落实。3 广播员必须在每次播稿日下午5 20之前到达。4 每月请假不得超过两次,请假必须提前由辅导教师批准。5 播稿员在播稿前必须熟读稿件。6 保持工作区域的仪器和桌面的干净卫生。7 广播站成员必须在校园内使用普通话,...

校园广播站征稿通知

校园之声 广播站征稿通知。同学们 为了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办好广播站,校广播站特向全体同学征稿。一 征稿栏目及内容 1.新闻播报 关注国内外时政 文体 娱乐 影视等新闻,尤其是教育教学 师生成长方面的新闻。2.校园直通车 关注学校或本班的一周新闻 校园轶事 报道发生在校园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