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全目标及工作计划管理规定 改

发布 2019-08-01 02:00:17 阅读 3518

1每年年初应制定单位年度安全目标,其中应制定各类事故和**控制率的目标,并同时制定为控制各类事故和**控制率而需要的相关安全管理、风险控制等过程控制目标,如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取证率、特种设备定期检测率、事故隐患整改率、员工培训率等。

2年度安全目标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以单位文件下发。

3根据相关部门在安全工作中的职能以及可能面临的风险大小,通过制定相关部门目标、签订安全责任书等方式将年度安全目标分解到相关部门,其中工程、客房、餐饮等涉及现场风险控制的重点部门应有分解目标。

4安全管理部门组织相关部门,针对目标制定相应的措施方案,明确为实现目标所规定的有关职能、层次的职责和权限、实现目标的方法和计划时间表等。

5确定各类目标和措施方案的统计分析周期,定期对目标及措施方案的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保存相关数据、资料和统计分析结果的记录。

6目标和措施方案需调整时,应经过批准,保存调整目标和方案的会议纪要或批准记录。

7明确考核办法,对列入考核的目标进行定期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进行奖惩。

8每年年底对本年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总结报告;总结中有年度安全费用使用情况、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年度安全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内容。

9总结报告由主管安全领导审核后报主要负责人和安委会;安委会应对年度总结进行审议,提出下年度的安全工作要求,并在安委会会议纪要中记录。

10年度安全计划完成情况,每年至少检查两次,并形成记录。

工地安全工作计划目标及措施计划目标

计划目标。采取一切有效的技术防护措施,杜绝重大 事故的发生,年工伤频率 轻伤 控制在3 以内,部颁标准的七个项目合格率为100 文明施工合格率为100 工作措施 计划。1 对工人进行入场安全教育,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使其能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自觉遵守有关的制度。2 工地建立安全领导小组,制定安...

经营目标及工作计划管理标准

g本标准的制定将有效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合理编制,协调各部门工作目标相互支持,为公司的绩效考核提供依据,从而有效保障经营目标及各项工作计划的顺利达成。本标准适用于公司战略经营规划 年度经营计划及各部门的年度 月度工作目标计划的编制 提报 实施 统计 点检与考核工作。公司绩效考核管理标准 泛指公司的...

2019工作计划及目标

1 每日利用半天的时间,完成it工作,办公室工作,销售和咨询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2 做好每日晨会夕会的维持工作,做好考勤记录。3 每日坚持学习 1 电销及网络 微信销售的方式方法学习。2 与团队共同对产品话术 合作商沟通话术等专业技能进行学习。3 礼仪的学习。并对自己团队的业务经理严格要求。4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