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01 02:04:37 阅读 2996

6、如遇学校重大活动或重要节日,播音员应及时组织并播出相关的专题节目。

7、平时任务完成要准时,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播出节目提前向台长说明,妥善安排节目的临时处理,保证不误节目。

8、播音工作要严谨,播音时间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嬉笑打闹,保证节目播出的质量。

9、要爱护台内一切设备,播音完毕要检查好设备是否关闭,并切断电源。

10、离开广播室时随手关灯、关窗及锁门,确保室内安全。广播室的安全、防火、保卫工作是全体广播台成员的责任和义务。

11、未经允许,不得在广播室内进行与工作无关的一切活动,台内器材不得私用或外借。

12、对影响节目播出,无故不进行播音者,第一次给予口头警告,第二次取消播音资格。

13、各播音小组应当经常保持联系,提出存在问题,总结、积累经验,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14、编辑负责通过宣传海报等各种渠道对外宣传我台节目设置、活动成果、通知,扩大广播台的影响。

15、台长及副台长要经常与宣传部联系,及时获取信息,集中开会,布置各项工作。

16、当值播音员应对记者站来稿进行归类存放。定期将整理好的材料归档备查。

17、保持广播台清洁卫生,各组播音工作结束后,要主动清扫广播室内卫生。

18、编辑组安排人员定期清扫广播室。各成员要自觉进行轮值,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时,需征得台长或副台长同意方可。

19、广播台成员须一切行动听指挥,顾全大局,无特殊情况,不得私自调动节目的内容和时间,如有违反,将做严肃处理。

20、台内节目由各节目组播音员负责,整个广播台的工作由台长负责。

五、奖罚评定。

1、每学年评定一次优秀,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一学年请假累计达3次以上或无故缺席1次以上者不得参与评优。

2、对不遵守纪律、不专心工作者,交书面检讨。经警告无效者,依制度解除其职务和开除台籍。

3、所有广播台工作人员必须遵守以上规章制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

二〇〇九年三月。

学校广播站工作制度

4 所有稿件必须内容健康,要用广播站印发的统一稿纸书写,字迹工整。5 稿件交予李雅婷 钟宁审核后方可播出。四 播音员管理制度。负责人 陈蕊 李诗韵。1 播音员要时刻注重自身修养,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2 按工作日程安排,播音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调整好状态,播音前一...

内科工作制度

1 就诊病员必须先 按照先后顺序就诊,老年病员可优先就诊,急 危 重病人随到随诊。2 热情接待病人,耐心解答问题,详细询问病史,全面仔细检查,力求正确诊断,措施得力。3 急 危 重病人处理要及时 准确 敏捷,尽心竭力救治,疑难病人应邀请会诊,必要时转上级医院诊治。4 贯彻执行 药品管理法 严格执行医...

教研工作制度

太平小学综合学科教研工作制度。面对新课改和素质教育的新形势,我们在倡导学生创新学习的同时,也要求教师合作 形成研讨氛围,发挥 集团效应 的优势。集体教研是提升教师群体素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有效途径。为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合作精神,集思广益 取长补短,凸显个性特长,凝聚集体智慧,真正实现 研讨出真知,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