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声”广播站安排表

发布 2019-07-07 00:32:17 阅读 2659

“校园之声”广播站播音安排表。

一、工作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6:30—6:59

二、工作要求

1、广播站成员必须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得做出有损广播站形象及利益的事情。

2、广播站人员应准时上岗开播,保证播音质量。播音员要提前熟悉稿件,并用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言流利,不出现错误,能读出文章中的情感。

3、编辑采用稿件必须始终把质量摆在第一位,严禁徇私舞弊,编辑在编排节目时,应把握以下三个标准:选材是否精当;内容是否健康;语言是否通顺。对来稿应进行筛选并整理存放,保证无遗失,并进行记录。

4、广播站内禁止打闹、嬉戏和开玩笑。非广播站成员不得私自进入广播室,广播站成员也不可以带无关的人员进入广播室。

5、注意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播音员只能操作老师指定的播音设备,其他设备和仪器不能私自使用。

6、播音重地,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及进行娱乐活动,播音人员严禁在广播站内吃零食;每天的值班播音员负责做好当天的卫生打扫,认真填好工作日志。

7、每月月底开一次例会,针对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与成员进行商讨并解决,倾听同学们的想法,定时向同学们收集一些意见与建议;广播站会议无论大小,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有特殊原因者,应提前请假。

三、奖惩措施

1、广播站主播第二周安排为初二年级代表崔钰,第三周起按小播顺序轮流主播一周。

2、对工作表现突出者期末颁发“优秀播音员”的荣誉奖状。

3、对迟到两次者,清扫播音室一周;如若有特殊情况无法播音,请与王佳老师请假,及时安排其他同学完成相应工作,保证播音质量;对工作极其不负责任的学生,将取消其校级荣誉的评选资格及校园广播站播音员的称号和资格。

乌加河中学团委。

2023年9月1日。

校园之声广播站

成龙双语学校关于开展 校园之声 广播站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学生的听 说 读 写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办校园广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陶冶学生的情操,规范学生的行为,从而在校园内形成一种积极向上 健康和谐的育人氛围。二 广播时间。每天中午午写时间。三 ...

校园之声广播站实施方案

一 指导思想。广播站是学校的宣传窗口,是学校德育教育的主要阵地,也是学校进行教育最直接 见效最快的教育媒介。校园广播对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进而促进学校特色形成更是起着重要作用。为充分发挥广播站的宣传作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播知识,加强沟通,讴歌学校的新人新事新风貌,建立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

“科院之声”广播站栏目介绍

迎新生栏目介绍 金色九月,科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为此,广播站将编排一期以迎新生 新生军训为主题的特别专题栏目。在制作 迎新生 栏目时,广播站记者将深入到教官和新生生活中进行采访,通过制作军训心得体会,分享军训苦与乐,拉近教官和新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更好地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同时,也将为新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