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发布 2019-07-07 00:19:17 阅读 5162

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建工集团**公司傅敉邦(2013年3月1日)尊敬的集团总公司各位领导:2012年,我受总公司之托,担任南方局副董事长和**公司、**潇**企业公司法人兼总经理之职。在这一年里,我和班子成员一道,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创新改革思路,拓展经营理念,弘扬企业文化的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排除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去年公司完成施工产值7.8亿元,完成产值,上缴管理费。下面,我就担任集团公司总经理一职,对一年来的工作向大会作述职述廉报告,请予以评议。

一、继续深化改革,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体系去年,公司对新执行的用工和分配制度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跟踪调查,不断完善和健全配套制度,积极探素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和总体方案。认真落实项目目标管理责任制,建立健全部门目标管理责任制,有效地加强项目内部管理。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挖掘工作潜能,提高办事效率,促进了公司经济效益的稳步提高。

二、拓展经营理念,承接工程业务取得新成果去年,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拓展思路,竭尽全力按计划中大标,中好标。全年公司共中标8个,中标金额达9.95亿元,包括一个省外项目和两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企业副总经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志们 大家好!作为 公司副总经理的我,主要负责公司项目建设 科技创新 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一年来,我严格执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定,勇于创新 严格管理,为公司的发展 稳定和 四个文明 建设做出了一些应尽的义务。根据公司述职工作的总体安排,本人认真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

董事长和总经理的最大区别

一。管理中的阴阳之道。1 一个感性的老板在煽动,一个理性的总经理在执行 2 一个外向的老板在激励,一个内向的总经理在操作 3 一个董事长在思考,一个总经理在实践。这才是完美的配合,才是成长的必备。古人说 一阴一阳谓之道,管理的道也是如此。二。管理忌六心。1 私心,必让你威信扫地 2 贪心,必让你立场...

述职述廉报告

2014年述职述廉报告。总会计师 一年来,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坚定的政治立场 以团结和谐的大局观念,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向党组织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如下,请评议。一 加强修养 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一年...

述职述廉述德报告

二 健全完善信访信息预警机制,做好源头预防。一是强化了信访排查机制。按照 发现得了 介入得早 控制得住 化解得好 的要求,采取月排查和重大敏感期的排查,专项排查和个案排查相结合的办法,实行管理跟踪,对防范控制信访 主动化解信访问题于基层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二是强化了重要信访的交办机制。按照分级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