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稿开场白

发布 2019-07-07 00:06:17 阅读 9122

总开场白:

甲:童年是花, 绚丽多彩当清凉的秋风吹拂着我们的校园,乙:童年是云, 自由自在留住一缕秋风,播撒出明天的希望,甲:

童年是风, 轻快张扬付出一份真诚,打造一个爱的世界,乙:童年像马, 勇往直前送去一份笑容,愿我们永远同行!

甲:童年是一张亮丽的**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乙:童年是一张涂满色彩的画板, 在这朝气蓬勃的日子里,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红领巾广播之声”又和大家见面了!

我是主持人:

我是主持人:

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红领巾广播之声”的各个栏目板块。

甲:周一的耳听世界,会带您聆听国内外新闻,介绍名人名事,熟悉世界动物和各项体育运动,开阔大家的视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乙:周二的安全为先,会给大家讲解安全知识或者小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健康快乐的成长。

甲:周三的美文欣赏,是同学们优秀作文展播的平台,希望爱好文学的同学们踊跃投稿。

乙:周四的常识驿站,为大家介绍一些生活小常识,助您事半功倍。

甲:周五的雏鹰风采,可以学习少先队知识或者展现某个优秀少先队员事迹,也可以为老师和同学们点播歌曲,还可以播报重大节日或事情。

今天,首先陪伴大家的是耳听世界栏目,周一耳听世界。

1,“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让我们乘上时代的快车,穿越时空隧道,了解新闻动态,认识世界动物,熟悉各项体育运动,开拓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这里是耳听世界栏目。

我是主持人:

我是主持人:

结束语:时间像指尖滑过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逝去,转眼,今天的广播已接近尾声,欢迎大家下次聆听,再见!

2,关注时事,立足校园,横观国内,放眼世界,这里是耳听世界栏目。大家好。

我是主持人:

我是主持人:

周二安全为先开场白。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是欢乐的阶梯;欢迎大家收听安全为先栏目。

我是主持人:

我是主持人:

结束语:生命的鲜花是开在安全的沃土之上的,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今天的广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听,再见!

周三美文欣赏开场白。

有一朵花开的时间需要去等待于等待中细听花开的声音。

有一盏茶浓的间隙需要去品尝在品尝里静观茶叶的沉浮。

花开花落茶沉茶浮文荟精华,与你浪迹文学世界。

欢迎收听校园之声美文欣赏栏目。

我是主持人:

我是主持人:

结束语:岁月的积淀,心灵的交织,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在此感谢大家收听今天的节目,我们下周再见!

周四常识驿站开场白。

健康美丽好习惯,生活必备小常识,教你应对生活中的小困惑。生活中,有许多好招,让你事半功倍,或者摆脱困挠。我们常识驿站栏目在此"教你一招"。

结束语:心情的旅途犹如一条还未开辟的道路,没有开端,亦没有尽头,很高兴能伴随大家度过一段温暖的午间时光,下次再会!

周五雏鹰风采开场白。

给你的天空划一道绚丽的亮色。

给你的世界奏一曲动听的欢歌。

这里是红领巾广播之声雏鹰风采栏目,我是主持人。

结束语: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虽然我们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预祝大家周末愉快,再见!

经典诵读开场白

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主持词。开场语 女 各位尊敬的领导,男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齐 大家好!女 这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勤劳的中华儿女在几千年的开拓进取中,积淀着无穷的昂扬奋发的力量 男 这是一块神奇的大地,顽强的炎黄子孙创造了绚丽的文化,闪耀着思想和智慧的光芒 齐 这就是我们的中华!我们骄傲自豪,...

员工培训开场白

各位京珠盛世的新老员工们大家过年好!新春伊始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京珠盛世这片土地上我想这是一种缘分。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成为了同事,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公司主管培训工作的孙老师,我非常的荣幸,能在你们进入公司的第一时间就与大家相识。看到你们一张张年轻的脸,...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

女 各位党支部书记。男 全体学员同志们 合 大家晚上好!女 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尽情享受友谊带给我们的欢乐,相互交流感情,共同促进友谊,用心感受真诚!男 今晚,我们相聚这里,尽情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朋友,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创业激情!女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位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